241 什么叫临阵突破啊?(1/2)
作者:杀鱼禅师
    自认为是修炼天才的司徒耀扬,现在感觉自己就是在看神仙打架,这种高来高去的对决,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范围。

    虽说带头大哥赵无极曾经说过:这世界上本没有高手,修炼的人多了,也就有了高手。

    带头大哥说得对!

    这实际上修炼的人那么多,凭什么高手不是我?

    “弟兄们,撤!”

    司徒耀扬直接开着船就继续下潜跑路,就这种大宗师级数的对轰,他玩个屁啊,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他可是修炼天才,可不能死在这种地方。

    而且司徒耀扬从尚笑的天地神相中,也感受到了一种不可名状的力量,他感觉自己似乎抓住了一丝先天的韵味。

    这是要突破啊!

    既然是要突破,那肯定得找个安全的地方慢慢突破。

    至于幽冥道的尚笑会不会被打死,关他屁事,反正他就是路过,是尚笑这个家伙自己说要来帮忙的。

    不过司徒耀扬又想着,这位幽冥道的大宗师,貌似是看在秦昊的面子上,才过来帮忙的,自己要是撤了,是不是忒不仗义了一些?

    “嗨,老子遇见幽冥道的人,就说尚笑在这里,不就可以了?尽到责任就行了嘛,难不成还让老子跟着尚笑一起打打杀杀?”

    “大哥,刚才那个巨人,难、难道就是天地神相?!”

    “是啊大哥,这也太恐怖了吧,我们的战船,岂不是被他一巴掌就拍成粉末?”

    “大哥,那位大人也是这个境界?”

    见海蛇岛的喽啰们一个个担惊受怕的样子,司徒耀扬一脸的不屑,然后得意地晃着脑袋说道:“不错,正是大宗师。不过大宗师怎么了?老子的大哥也是大宗师!而且我现在是武师境界,说不定过几天就是先天武师境界,离大宗师也就差了两步路,大宗师很了不起吗?”

    “……”

    “……”

    作为新任的海蛇使,司徒耀扬现在感觉威望还是欠缺一点,毕竟,三十六海神使之中,有人是先天武师,这就是比较上档次了,十二上神使,谁不想做?

    反正就看现在的状况,司徒耀扬也是明白了,多事之秋,搁外海瞎折腾,指不定就死无全尸。

    仔细想想,司徒耀扬倒是有点羡慕秦昊,长成那副德性,居然被禽家的天才少女看中?

    这也行的吗?

    可不得不承认,这是少奋斗多少年啊。

    自从听说秦昊去幽冥道一趟,直接达到武徒巅峰,司徒耀扬也就更加羡慕了。

    缩在总坛,果然是好处多多,在外面厮混,明里暗里得防着多少人?

    想到这里,司徒耀扬琢磨着找个借口,好去总坛避避风头,这海蛇岛,前头还闹出来两个卧底,把大威邪龙殿的人都招了过来。

    说是要抓捕“奔波儿霸”和“霸波尔奔”,这两人分别是百花岛“奔雷堂”和“霸王堂”的炉鼎。

    司徒耀扬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恨得牙痒痒:那两个家伙可别落在老子手里,老子也是瞎了眼,贼窝里也出了美男子,早就该怀疑他们是卖身的炉鼎!

    转念又轻松起来:不过还好老子机智,咬死了将计就计,到时候跟老秦才串联一下,还不是轻轻松松过关?老秦跟禽家的姑娘应该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吧?看在禽家的面子上,老子最多就是有识人不明,而且现在也不算识人不明吧?

    越想越发散,却听扑通一声巨响,司徒耀扬整个人一哆嗦,猛然左顾右盼:“什么动静?!”

    却见周围的流水,突然变得无比激烈、迅猛。

    司徒耀扬原本还想操控战船赶紧潜航跑路呢,却发现护船宝具已经失效,根本无法抵挡那惊人的漩涡吸力。

    “不好!”

    一声惊呼,司徒耀扬心道这下完蛋,大海之下的暗流,从来都是可怖非常的。

    不过司徒耀扬并不慌,他可是老船长老掌舵了,这点场面,他经验丰富,轻轻松松就能应付过去。

    当下准备借助暗流的走向,然后靠近边缘之后,让暗流直接将战船甩进大海深处,如此一来,也就脱险安全。

    只是正当他打算这么做的时候,他感觉暗流突然变多了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

    司徒耀扬脸都绿了,原本一道暗流,就已经够恐怖了,结果现在再来一道……

    两道……

    三道……
241 什么叫临阵突破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