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爷今天就是要强抢萝莉!(1/2)
作者:杀鱼禅师
    机会难得,原本秦某人还想着搞点花样,比如说让青莲啊冰冰啊跑去跟白毛兽耳娘聊聊天谈谈心。

    现在,谈个屁的谈,反正尚笑和欧小瑜在那里搞事。

    爷今天就是要强抢民女!

    爷牛逼!

    轰!

    “剑湖”之外的元气波动,让秦昊感受至深,他没想到欧小瑜藏得居然有点深,还有这样的手段。

    而且看欧小瑜举重若轻的姿态,摆明了就差临门一脚,看样子是要踩着圣道突破。

    不过,这关他秦某人鸟事儿?

    “嘿嘿,妞给大爷乐一个?”

    “……”

    “妞不乐?那大爷给妞乐一个。”

    一言既出,秦昊猛然变身,浑身血肉都在膨胀,粗壮的肌肉显现出来的瞬间,就把白毛兽耳娘吓到了。

    “你你你……你是什么人?!”

    “‘剑湖’又怎样?在爷的氪金狗眼之下,正面破不了就反面喽。”

    说罢,秦昊一拳轰在了湖面上。

    整个“剑湖”就是个封镇,布置这个“剑湖”的人非常厉害,居然利用第二天河的特性,使得五行属水的天地元气覆盖其上。

    因为都是五行属水的气息,夹杂在一起,秦某人的氪金狗眼看去,也都只是黑色,硬要说有区别,那就是钻入“剑湖”之后,才发现反面是五彩斑斓的黑。

    这里的五行水属的天地元气,每一道都有一种禁制在,每一种禁制的组合,都是一种福地的变化。

    那种强烈的感觉,就像是在“九死一生湖”。

    不过,毫无疑问这里并非是某个武帝大佬的尸体,这是人为制造出来的。

    高手中的高手,不是武圣可以做到的,甚至武帝也未必有这样的能力。

    “不好!幽冥道的人在破坏禁制!”

    “‘天河禁法’有七十二道地煞禁制,两个大宗师又如何!”

    “天河——”

    “天河——”

    “天河——”

    呼号声哪怕是隔着“剑湖”,秦昊都能听得清清楚楚,说实在的,天河剑派这些弟子,平日里见着都是和和气气的,有点邻家小哥的感觉。

    可一旦开打,那当真是脱了缰的野狗,怎么都拉不住啊。

    “破坏禁制?欧小瑜,你破坏了什么?你是不是做过火了,把天河剑派的什么东西给砸坏了?”

    “没有啊。”

    有点糊涂的欧小瑜寻思着,他刚才是朝着天上扔的“翻山印”啊,怎么,天上有禁制?

    第二天河波光粼粼,因为水幕天柱被打算,天空中的浮空岛,顿时显露出来。

    “挽晴,刚才……挽晴?”

    欧小瑜突然发现,自己的徒弟挽晴,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原本有点担心,但一想到自己的徒弟是幽怜鬼族,最不怕的就是剑修,于是也没有多加理会,只是开口道:“挽晴,注意安全。”

    话音刚落,整个第二天河都突然隆起,水面抬高百丈,接着又缩了回去。

    砰!

    第二天河再度隆起,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水面之下在翻滚。

    可是欧小瑜和尚笑,都没看到有什么东西出现,整个第二天河在他们眼中,基本还是没什么变化。

    “地震?”

    “不是。”

    “别管那么多了,天河剑派的疯狗来了!”

    轰!轰!轰!

    ……

    密密麻麻的飞剑从天而降,一柄柄飞剑缠绕着不同颜色的剑气,形成了一个由飞剑组成的天幕。

    “天河——”

    “天河——”
246 爷今天就是要强抢萝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