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两种不同方向的爆种!(1/2)
作者:杀鱼禅师
    “你狂任你狂,我是欧小瑜。”

    甩了一下额前飘逸的长发,欧小瑜单手托印,却见头顶一道虚影膨胀,秦昊看得真切,那是“翻山印”在变大。

    “卧槽,还有这种用法?”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秦某人突然来了精神:爷完全可以模仿啊,玄璜印章也能放大放大再放大,只要龟壳够硬够坚固,岂不是也能跟翻山印一样?

    轰!

    垂天长剑撞击在了一座大山上,顷刻间,天河剑派的浮空岛东倒西歪,大量的湖水从浮空岛上倾泻下来,形成了一挂垂天瀑布。

    轰隆轰隆轰隆……

    惊雷滚滚,那声响简直恐怖,到处都是电闪雷鸣,山头上的碎石因为高温,化作了流星火雨。

    岩浆滚滚,大山之下,唯有一人只手托山。

    “大哥,我们撤吧,武圣啊!天河剑派的武圣啊!”

    “武圣又如何,我是欧小瑜。”

    “……”

    尚笑寻思着自己人称“有仇报仇”,可跟欧小瑜比起来,自己就是小弟弟。

    “翻山印?”

    天空中,巨人微微诧异,一双金光巨眼,缓缓地转向还在膨胀的大山。

    这座山膨胀、升高,那种气势,就是要破天!

    “不仅仅是翻山印!”

    轰!

    天空中的垂天巨剑终于消散,一人撕裂云头,只是探露着半个身子,地面上的人抬头看去,便是一个大神睁大了一双金光闪烁的双眼,正在端倪着人间。

    瑟瑟发抖的凡人不计其数,连秦某人都觉得这货的逼格,真心是拉满的。

    不过氪金狗眼瞄了一眼,仅仅是瞄了一眼,却听那武圣大喝:“什么人?!竟敢窥视本座——”

    卧槽,剑修这么敏感的吗?

    大家都是狗眼闪烁,互相观摩观摩不行?又不是偷看你洗澡!

    秦某人当机立断,正要跑路呢,却听欧小瑜的声音也是响起:“跟我搏杀还敢一心两用,真是不把我放在眼里!武圣又如何!我是欧小瑜!”

    “嗯?!”

    天空中的武圣顿时一惊,“原来如此,好一个欧小瑜,好一个‘不草山’山主!”

    啥意思?!

    打哑谜呢?给爷解释解释啊,怎么就突然爆种了?

    秦昊赶紧呼唤挽晴:“你师傅什么情况?怎么突然这么刚?”

    “哎哟主人你也是知道的嘛,我师傅,他就是喜欢闭关修炼啊,谁知道他会怎样,说不定还有压箱底的绝招呢?”

    “话说他最牛逼的不是瞬移闪现吗?虽说当时展现出来的范围,都是在幽冥道的老巢之中,在外界不一定还好使,可摆明了这样的技术最骚啊。”

    在秦昊看来,对付高手,他一个闪现滑铲,什么妖魔鬼怪不都得死?!

    瞬移,滑铲;闪现,滑铲;绕后,滑铲……稳赢的。

    但欧小瑜这个娘炮,居然不用?

    有点神奇啊。

    “嗯?不对!”

    氪金狗眼满功率运转之后,秦昊才发现,问题有点大条,欧小瑜这货的血肉之躯,居然隐身了?

    这技能,他可没有展现过啊。

    有点眼熟,这不像是功法,更像是天赋神通。

    “卧槽,这不是挽晴你的天赋神通吗?”

    “……”

    “什么意思?你师傅啊,你不知道?”

    “……”

    幽冥古字的符文中,挽晴突然捂脸抽噎起来,毕竟,她长这么大,居然不知道师傅还有这技能。

    “等等,既然是天赋神通,那说明什么?卧槽,你师傅也是幽怜鬼族?”

    “对哦!”

    挽晴猛地反应过来,自己师傅,也是幽怜鬼族?!

    一想到这个,秦昊这才想起来,当初在“不草山”的时候,欧小瑜这个娘炮,好像还想催眠他来着?

    这么一看,欧小瑜有点骚啊。

    藏得深。

    “挽晴,你说欧小瑜有没有可能是你亲爹?”

    “怎么可能,我是……”

248 两种不同方向的爆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