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我成了天河剑派燕赤侠?(1/2)
作者:杀鱼禅师
    “看来,幽冥道这个记名弟子的身份,爷是真的要搞一搞了。”

    天河剑派是组团伏地魔,这幽冥道的老妖也不差啊。

    别看欧小瑜是个娘炮,这货苟起来有一手,真的有一手。

    居然能想到这种办法。

    “正所谓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抛砖引玉,我以后,完全可以试试啊。”

    秦某人感觉武道圣胎的凝练,完全可以多折腾折腾,他的《第一套基本修炼法·剁手就剁手版》,还能再优化!

    “剁手就剁手!”

    男人可以不强,但不能不骚。

    《第一套基本修炼法·五肢全剁版》应该能稍稍地成为一门经典,经典,是可以传播的,是可以传承的。

    秦昊寻思着的,自己怎么地,也得把这套功法传给儿女,比如说秦爱党,他就觉得女儿很适合这样的功法来保护自己。

    省得自己成天提心吊胆的,这个世界太疯狂,到处都是实力高深莫测的苟道渣男,一不小心就得完蛋。

    “唉……”

    叹了口气,秦某人正准备捞了开溜呢,却见不远一片狼藉处,苏荷正在捞人。

    第二天河之上,到处都是受伤的剑修,爆种过后撑不住就是这样的。

    纷纷跟下饺子一样跌落云头,也就是剑修一个个命硬,否则早死光了。

    噗!

    汪松岩吐了口血,整个人进气少出气多的样子,苏荷一脸揪心,连忙道:“谁还有暴气丹!谁还有暴气丹——”

    周围的天河剑派弟子伤得太多,遭受无妄之灾的不计其数。

    那个叫江宁的武圣出场时候,就震了不少人。

    而欧小瑜、尚笑开打,直接又是无差别攻击,实力不济的剑修,再怎么爆种,也不可能抹平这种恐怖的差距。

    再者,真元、真气只要稍微撑不住,剑修经脉骨肉皮的损伤,也是最惨的。

    “卧槽,还真是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这是真的感受到了。

    一眼望去,第二天河两岸早就被打出了豁口,河堤被震垮之后,露出了一段河床,整个河边,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湖泊。

    周围更是大大小小数以千计的“小坑”,这些“小坑”,都是武圣猛砸山头,飞沙走石产生的后果。

    也就是因为靠近第二十九剑堂,周围没什么凡人住,这要是在世俗国家开打,这他娘的谁扛得住?

    太凶残了吧。

    两个大佬过招,直接灭国?

    想想好像还真是如此。

    人形核弹头就是人形核弹头!

    还好自己也是。

    原本打算偷偷溜走的秦昊,眼见着苏荷这个天河剑派的长老已经非常的疲惫、焦急,索性现身开口喊道:“苏长老——”

    “嗯?”苏荷一愣,抬头看去,“花使者!”

    气喘吁吁的秦昊划拉着一块木板,顺着流水漂到了苏荷旁边,“苏长老,这是怎么回事啊?我、我刚才还在……”

    “花使者,对不住,适才有贼子前来,本派前辈跟贼子大打出手。惊扰了花使者,实在是……惭愧。”

250 我成了天河剑派燕赤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