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这个光头画风不对啊!(1/2)
作者:杀鱼禅师
    合不合理秦某人其实也不怎么在意,反正事情先闹腾起来,丑苦和尚也是了得,如今越来越有状态,又锄强扶弱、惩恶除奸了几回,便是成了西关守军名气最大的武道高手。

    这一日,关外黑羽国前来叫阵,打头的有七个骑士,号称“七飞虎”,乃是黑羽国飞虎门的武者,清一色都是武士巅峰,在黑羽国也是候补护国供奉,实力是得到国家认可的。

    朱紫国这边也有高手,但大多都是地方世家出身,现在刚好有人被光头佬虐得痛苦不堪,当下便要借个机会,让黑羽国的高手,再称称丑苦和尚的斤两。

    当然了,最好黑羽国的人打死这个臭光头!

    于是乎,朱紫国受关高手,一个个称病不起,又或是刚好练功练岔了气,当下边关将帅都是紧张起来,觉得这事儿大条了,国内世家都得罪了,将来和尚一跑,他们上哪儿说理去?

    当下朱紫国西关将帅,便去拜见天河剑派“持剑客卿”燕赤侠,礼数到位不说,更是金银财宝美女佳人都是准备妥妥帖帖。

    “燕上人有所不知啊,我朱紫国国小民弱,国朝武者本就孱弱了些许,若非地方世族常年镇守,这才得以历练武者,实战还算可观,否则,朱紫国岂能是黑羽国的对手?”

    “啥意思?你们就直说,啥意思吧。”

    秦某人拎了几根金条,寻思着当初自己居然为了黄金一千两就护送双胞胎前往百花岛,自己还真是……不容易啊。

    当然了,后来想要提高价码的时候,已经回不去了,回想起来,还真是不胜唏嘘。

    “呵……燕上人,这到时候,万一,末将的意思是,万一……万一‘战佛’大法师略有小挫,这……”

    “光头要是不行了,我再上嘛。怎么?怕燕某也不行?”

    秦某人拍着胸膛,“你们放心,燕某这次过来,是为了对面那个海神教禽家妖女,什么飞虎门猛虎帮,燕某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呃……燕上人,猛虎帮是百花岛的人。”

    “我知道,我跟猛虎帮的长老陆小凤,关系还不错。”

    “呃……既然燕上人都这么说了,那末将就放心了,放心了。”

    朱紫国西关将帅之所以放心,也是因为天河剑派的人表了态。

    他们才不管燕赤侠到底能不能打呢,只要天河剑派表示继续罩着朱紫国,那这事儿就妥了。

    等西关将帅走了之后,丑苦和尚也过来见了秦昊一面:“燕施主,小僧可要去会一会‘七飞虎’?”

    “急什么?飞虎门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吗?门主就是个武师巅峰,门派上下都是菜鸡,在我天河剑派,连看门守山的资格都没有。以你现在的实力,把他们吊起来打。”

    说罢,秦昊上前用力拍了拍丑苦和尚的肩膀,“老弟,你很强!知道吗?你很强!去,把那些菜鸡虐一遍,让他们知道,谁才是爸爸!”

    “是!”

    原本还有点没底的丑苦和尚,寻思着飞虎门的合击之术,那是相当有名气的,有这么多年的响亮名声,再加上海神教的支持,他单枪匹马,不一定干得过啊。

    可一听燕赤侠燕大哥的鼓励,顿时战意盎然精神抖擞。

    我“战佛”丑苦!

    牛逼!

    信心大增之后,却见丑苦和尚健步如飞,直接奔上西关城头,然后就听前方“七飞虎”上前叫骂:“野和尚!快些下来,跟爷爷大战三百回合!”

    “秃驴!你在朱紫国那点名声,瞒得过别人,却瞒不过爷爷我!今日‘七飞虎’,定要斩你光头!”

    ……

    一番叫骂,声浪阵阵,不愧是武士巅峰的大嗓门,真气外放,还真是犀利非常。

    一道道劲气卷动,不敢说飞沙走石,却也是黄沙漫漫,关上关下,两军士卒都是气势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朱紫国这边气势收缩,黑羽国那里气势大涨,陡然之间,军心都有一点不稳。

    没办法,被人在关下叫骂,自家高手不敢出战,实在是大煞风景,重挫锐气。

    只是不等“七飞虎”叫骂完毕,有人仰天高歌:“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一声唱诺,朱紫国西关之上,守军将士都是精神一振。

    没办法,那嗓门洪亮不说,更是有一道金光刷出,任谁见了,都道是现世的如来,行走的金刚。

    “善哉!”

    大光头从数十丈关头一跃而下,轰的一声巨响,落地生根,地面龟裂不说,更是飞沙走石,鸟兽惊惧。

    “今日,本座秉承燕赤侠之斗战信念,以一敌七,斩妖除魔……西关内外,天地之间,英雄见证!”

    说罢,光头佬双手猛然合十,一声大喝,却见直接“滋啦”一声,爆衫之后,直接露出了发达的肌肉。

261 这个光头画风不对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