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欧拉欧拉欧拉……(1/2)
作者:杀鱼禅师
    这一掌,旁人看到的,便是一头火凤凰垂天而降,凌厉的俯冲,巨大的凤凰虚影简直就跟火焰一样。

    熊熊燃烧,无比壮观!

    整个天空都是一片赤红,上天下地,数十万人都能感受到那种惊天伟力,随之而来的,便是惶恐不安,几欲匍匐。

    “卧槽,悟性要不要这么强?这他娘的,根本就是‘化龙一击’的招数啊。”

    秦某人一看暴力悍妞的操作,就感觉到了其中的不同之处。

    哪怕禽琼英的境界不够,但是施展出来的威力,却是惊人的恐怖!

    要知道,崇飞龙这个老东西,可是大宗师境界,哪怕在蛟虫一族内部,也是老祖级的修炼天才。

    结果跟禽琼英比起来,毕生的修炼……也就那样。

    真天才修炼啥都是超级快的。

    唳声传来,便是一道凤鸣。

    “老子现在感觉自己是在拍阿修罗之怒。”

    满满的既视感。

    朱紫国西关关墙之上,刚才还是同仇敌忾的高昂气势,瞬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实在是现在禽琼英展现出来的威力,已经超过了凡人的极限。

    饶是那些隐藏起来的先天武师,此时也是脸都绿的。

    一个个骂娘诅咒之中。

    “海神教禽家的妖孽,这么恐怖的吗?”

    “怎么办?要不要现身跑路?”

    “跑!”

    嗖嗖嗖嗖……

    不管是黑羽国还是朱紫国的大军方阵之中,都有一个个化形逃离的武者。

    这些武者,有的化形如飞鸟,有的化形如长虫,有的化形如野猪……

    一时间,整个战场的两侧,都是各种飞禽走兽的虚影在逃窜,朝着远方逃窜。

    不逃不行,禽琼英开的这个大招,给他们的感觉很不好,非常非常的不好。

    “天河剑派的燕赤侠没有动!”

    “此人最多武士境界,怎么可能是禽琼英的对手!”

    “而且现在看来,禽琼英身负宝甲,或许还有别样奇遇,融合之后,悟出了这一招。说实话,这一招,让我感觉以为是大宗师在出手……”

    “堪比大宗师的一击!”

    “天河剑派素来可以越级搏杀,说不定,这个燕赤侠同样可以!”

    “我们不走?”

    “不走!”

    也有眼光独到的先天武师,看到秦某人还在原地装逼,就觉得这一把可以赌一赌。

    就算禽琼英这一招堪比大宗师,那也只是堪比,不是真的大宗师出手。

    大宗师在此,还不是随便殴打?

    禽琼英现在的大招,成名已久的大宗师,基本都是连续使用。

    不过,世俗国家的战场上,能够出现在这样的大招,已经足够两国的幸存者们,不断地将这个传说宣扬出去。

    多年以后,数十年数百年乃至上千年,都会留下这样一个传说:西关之战,有人化形如凤凰,遮天蔽日!

    “燕施主……燕前辈!”

    光头佬一看这状况,一咬牙,反而冲过去高喊,似乎是想要提醒秦昊赶紧跑路。

    秦某人目光淡然,扭头看了一眼丑苦和尚,然后道:“走远点,我要开始装逼了。”

    “收到!”

    一听秦某人这样说,光头佬顿时来了精神,一边跑路躲藏,一边嘴里嘟囔着,“我真傻,真的……燕前辈与佛有缘,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被击败?”

    刚找了一个地方猫起来呢,就发现有几个剑修也藏在附近,几人面面相觑,不等丑苦和尚开口,那几个剑修就是一脸尬笑,冲大和尚抱拳行礼:“见过‘战佛’高僧。”

    “呃……贫僧观诸位穿着,似乎……”

    “不错,我等也是天河剑派的弟子。”

    “……”

    光头佬看了看远处的秦某人,又看了看左右藏起来的剑修,寻思着这天河剑派的内部关系,还真是挺复杂的。

    几个剑修一脸尴尬,轻咳一声:“我等本想要紧时候出手相助,现在看来,是我等拖累了本代燕赤侠!”

    一番沟通,大和尚才知道,这些剑修居然是一直在朱紫国历练的剑修,只不过他们的红尘历练,和燕赤侠不同。

    每一代燕赤侠,主要负责扬名。

    而他们这些剑修,则是负责“深藏功与名”。

    路数不同,各有侧重。

    只是这一回,当真是尴尬了,几个实力绝对不差的剑修,此刻面对禽琼英的惊人大招,只能躲起来。

    没办法,正面刚就是死。

    爆种也是无解啊,没办法的事情。

    别说现在这个大招,就是刚才那个漫天火雨,他们最多抗个十几二十道流星火雨,像秦某人这样,直接来个万剑归他妈的宗……他们玩不了。

    做不到啊。

    “来了!”

    一人大喝,垂天而降的凤凰,越来越清晰,那种感觉,就像是真的有一头凤凰降临人世间。

264 欧拉欧拉欧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