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好一对狗男女(1/2)
作者:杀鱼禅师
    “之前持剑客卿施展的手段,没想到是大千禅寺的。”

    “剑堂也未曾解释本代燕赤侠的根脚,只说同是正道中人,又兼具侠肝义胆……”

    “第二十九剑堂大战,传来消息,说是幽冥道的‘不草山’山主欧小瑜,还有‘不流涧’的高手,人称‘有仇报仇’的尚笑。”

    “如此说来,适才变化,当真是跟幽冥道有关?”

    “持剑客卿洞察毫厘,深不可测啊。”

    “我看,应该就是那个什么‘莲华圣路开天光’,定是大千禅寺能够看破迷障的佛门至宝。”

    “不错!”

    “正该如此!”

    一群天河剑派的剑修们在那里瞎猜,秦某人胡诌出来的“莲华圣路开天光”,他们不当真也当真了。

    能不当真吗?

    铁水如骄阳,挡住了一头凤凰啊!

    就算这只凤凰还只是虚影,那当时那灭世的气息,简直让人毛骨悚然,不知道多少人提前跑路。

    也就是天河剑派的剑修们有剑光遁法,跑路比一般人强一点,这才坚持了下来。

    饶是如此,也让这些个先天武师境界的剑修们,觉得自己的剑心还是差了点道行。

    更持剑客卿燕赤侠比起来,差了十万八千里。

    两边罢战,各收神通。

    等到尘埃落定,数十万兵马重新苏醒过来的时候,都已经是两天后。

    挽晴开的这次大招,直接魅惑苍生数十万,除了先天武师境界,就没有不中招的。

    等到黑羽国、朱紫国的边关将士们醒过来之后,发现自己还活着,都是欢呼不已,一个个都是相当的庆幸。

    活着啊,活着就好,活着真好!

    “我的天,原来我朝供奉,这般厉害的吗?”

    “元帅,我们还活着,西关还在,这都是供奉燕上人的功劳啊。”

    “本帅一定要禀明陛下,燕上人立下不世之功,当受万世之爵!”

    “元帅不可!”

    “噢?”

    “元帅,末将以为,燕上人乃是世外高人,若用凡俗爵位相赐,只怕……”

    有个偏将稍微这么一提醒,顿时让西关守军的元帅反应过来,堂堂无上高人,随手就能灭了几十万大军,要是还要比朱紫国的国主低一头,这不是封赏,这是侮辱啊。

    到时候别人勃然大怒,直接灭了朱紫国,谁也没有办法阻拦。

    “你提醒的对!提醒的对啊!”

    元帅反应过来之后,已经有点冷汗淋漓,他想得太多,却不知晓此时此刻,在大战过后的地缝之中,禽琼英一脸娇羞地依偎在秦某人怀中:“当家的,你来这里,也不提前说的?”

    “信号不好,信号不好……”

    讪讪然的秦某人嘿嘿一笑,然后道,“我最近在找几件宝贝,等找齐了,看看有合适的,便给你一件。”

    “麒麟战甲还不好?”

    “这是什么垃圾,我在海神教随便糊弄人的。”

    “……”

    “呐,你在黑羽国也要小心行事,最近变态超级多,尤其是天河剑派的,这帮疯狗脑回路有问题的,动不动就爆种。还有大千禅寺这帮光头,脑回路更有问题,我都快醉了!”

    “当家的,你藏得好深……”

    “我不但藏得深,我插得也深啊。”

    “……”

    地缝之下极为幽暗,因为大战导致的变化,天地元气非常混乱,实力稍微不济,根本撑不住狂暴的火属元气。

    炽烈、疯狂,再加上幽怜鬼族施展魅惑之术之后,催生出来的迷幻变化,普通武者只要进来,没有护身宝贝,当场就是精神错乱,变成武疯子。
266 好一对狗男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