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多大仇啊!(1/2)
作者:杀鱼禅师
    西关之战对黑羽国和朱紫国来说,算得上惊天动地,但对于大千禅寺、天河剑派、海神教来说,也就那样。

    毕竟,禽琼英就算开了大招,也不真就是大宗师发飙,威力还差了点儿意思。

    但当时的冲击力实在是有点让人印象深刻,于是乎大千禅寺又派了“灵鱼”出来打探消息。

    不打探不行啊,那个什么“莲华圣路开天光”,听上去就很高大上,一看就是佛门中的手段。

    就是这个“莲华圣路开天光”,它到底是招数呢,还是宝具呢,还是灵兽附体呢?

    谁也不知道啊。

    “丑苦,你……你现在怎么是这个样子?”

    “师兄为何一脸疑惑?”

    “……”

    我为何一脸疑惑?

    我为何一脸疑惑?!

    你他妈自己没点逼数吗?!

    看看四周的环境,朱紫国非常有名的高档娱乐会所。

    丑苦和尚请师兄吃饭,大鱼大肉外加七八个小姐陪着,花酒一杯下肚,美滋滋啊。

    “丑苦,你屡次犯戒,究竟是因为何事?”

    “青鱼师兄,我并非是犯戒,门中戒律,我牢记在心。”

    “……”

    你他妈在逗我?!

    牢记在心,就是这样牢记的?

    “青鱼师兄,如佛陀所言:听其言,观其行。”

    “……”

    我没听说过,我不信,你这是从哪儿胡诌来的鬼话?

    青鱼禅师当即急了:“丑苦!你这是为奸人蒙蔽啊!丑苦,你现在就应该随我返回天河禅……”

    话未说完,却见丑苦瞬间站了起来,然后低声一喝,瞬间爆衫!

    露出了发达的肌肉之后,丑苦和尚闭上双眼,双手合什朗声道:“青鱼师兄,如佛陀所言:听其言,观其行。今有上人燕赤侠,救苦救难数十万,罢两国刀兵,可谓功德无量。敢问青鱼师兄,师兄口中所谓‘奸人’,是何人?!”

    一声“何人”道出,声波震荡,不伤左右美娇娘,却是让青鱼禅师脸色发青,他突然感觉自己根本没办法和丑苦抗衡。

    境界,他比丑苦高。

    实力,差得不是一点半点。

    越是境界高深,越是能够明白这其中的不同。

    青鱼禅师此时相当的震惊:丑苦到底有何奇遇,竟然强悍如斯!

    恍惚间,青鱼禅师想起来,这位万年拖后腿的莲花池废柴师弟,如今的名头,可是号称“战佛”!

    这个名头,那可是打出来的。

    朱紫国的妖魔鬼怪奸邪恶人,死在丑苦师弟指头下的,不计其数。

    战,就是丑苦师弟的修行方式;斗战而胜,是丑苦师弟的修行目标。

    将来不管是不是要粉碎虚空踏入彼岸,“战佛”,都是丑苦师弟的坚定信念、目标、道路。

    想到这里,青鱼禅师恍然大悟,双手合什,唱诺道:“善哉,师弟,你悟了。”

    感觉自己想明白之后,青鱼禅师直接道:“待我返转莲花池,定会跟座师禀明详情,师弟,红尘修炼,你辛苦了。”

    听得青鱼禅师这么说,丑苦和尚顿时微微点头:“青鱼师兄不愧是得道高僧,能够理解师弟我的修行之路……”

267 多大仇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