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雷音寺?(2/2)
作者:杀鱼禅师

    “师弟且要小心行事。”

    “嗳,师弟我立下大宏愿,凡遇妖魔,定要斗战而胜,他日成就佛门圣道,师弟便是立地战佛!”

    说罢,丑苦和尚又突然爆衫,露出了结实的肌肉,浑身煞气地奔赴城外小鸡山。

    “……”

    看着小老弟的背影,乌鱼禅师表情也是有点扭曲,这货吃喝嫖赌各种破戒,居然实力到了这般地步!

    真是……可恶啊!

    此时秦某人正跟暴力悍妞煲电话粥,商量着接下来演什么戏,也没有去管丑苦和尚发癫。

    那鸡冠城内的乌鸡国达官贵人,听说有道高人在小鸡山定下门庭,纷纷奔走相告,出工的出工,出力的出力,总之先把门庭下山的山道,清理清理、打扫打扫。

    原本山道只能走一驾马车,现在那哪儿行?必须双向两车道!

    光头佬也懒得去搭理这些乌鸡国的世俗权贵,他现在一门心思就是为了爆种修炼,跟着燕赤侠大哥混,实在是太爽了,短短时间,比在大千禅寺几十年都强。

    “哈哈,此地风清气爽开阔明朗,当真是个好地方。”

    四下观察了一番,原本丑苦和尚是想弄个牌匾在别墅大门口,想了想,这样也忒俗气了一些。

    看到别墅旁边有崖壁平直,他顿时眼睛一亮:“可不是留给佛爷的石碑?正好做个山门字号!”

    一跃而起,施展大力金刚指,便是要用手指在崖壁上刻字。

    正当时,突然山间轰鸣声传来,丑苦和尚一愣,定睛看去,却发现不是山间的轰鸣,而是远处乌云密布,似有雷雨将来,这雷鸣之声,便顺着山谷传扬到了山门跟前。

    “啊吔,百转千回的地界,还真是宝地,宝地也!”

    他甚至想着,将来开坛布道,战佛讲法,必定是声音洪亮,雷音千里。

    “好好好,大哥说叫雷音寺,还真是应了这一出。”

    心中欢喜,越发来了精神,正要继续上手刻字,却见一道匹练袭来,丑苦和尚一愣,双掌推出,硬接了这一道匹练。

    轰!

    “嗯?!”

    光头佬脸色凝重,低头看着焦黑的双掌:“雷霆闪电,竟然这般招惹的?这地方,怕不是有甚么名堂。”

    正思索着什么东西勾引雷霆闪电,却见又是一道匹练袭来,还是一道闪电。

    接着又是一道闪电,如蟒如龙,极为恐怖。

    轰轰轰……

    连续几道闪电,都劈在了临渊而思的丑苦和尚身上。

    光头佬被劈得一脸懵逼,锃亮的脑袋瓜子都有点黑了,他摸了摸光头,顿时道:“莫不是有甚道理在其中?”

    说罢,他竟是直接盘膝而坐,任由闪电劈来,只见闪电一道接着一道,若非大和尚肉身强横,更有一道道金色气焰在燃烧,只怕当场就要灰飞烟灭。

    良久,丑苦和尚猛然睁眼:“大哥说,佛陀说法,其声如雷震,正理也。金刚罗汉出招,其势如闪电也。”

    当即一跃而起,出招确实颇有点快如闪电的意思,只一会儿,崖壁之上,便用两根手指,刻下了三个大字——电音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