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脑补能力第一等(1/2)
作者:杀鱼禅师
    “诶?!什么情况?!”

    正在打盹儿的秦某人突然惊醒,一般来说他不会惊醒,可这一回比较特殊,突然多了一道很不寻常的天地元气。

    秦某人吸收天地元气的效率是极为恐怖的,加上他又自带蓄电池,只要不是像福地这种天地元气极为浓烈的地方,普通环境下的天地元气吸收,可以说是没啥惊喜。

    但这一回,不一样。

    “卧槽,这量有点多啊。”

    氪金狗眼开启之后,密密麻麻的天地元气线路中,其中有一根线路极为不寻常,居然比别的要粗大的多!

    “这些线路,是龙炎露的效果……”

    “可是龙炎露偷来的天地元气数量,只有一丝啊。”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百思不得其解呢,突然又多了四道线路同样比较粗的,只是没有之前那条那么粗。

    “百花岛?!”

    很快,秦昊反应过来,这次龙炎露产生的天地元气,应该是大佬级的高手在修炼。

    “偷来的一丝天地元气就这么雄厚,这说明本体只会更强!”

    秦某人根据崇飞龙的表现来反推,顿时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卧槽,这个大宗师的实力底蕴,只怕抵得上二十个崇飞龙!”

    “不对,不止二十个崇飞龙!最少五十个!”

    不仅仅量惊人,质也非常恐怖,已经是极为纯粹的天地元气,只剩下了五行属性,而且只有木属元气,精纯到几乎没有半点其余五行属性元气。

    武道修炼到极致,天地元气同样凝练到极致,就能踏入圣道。

    这种极致,就是先天存在的“德”。

    “世间有五德,青赤黄黑白。这是木德入道,以求成就青帝之身啊。”

    明明是大宗师境界,却有着如此恐怖的底蕴,不得不说,这也是个苟道天才,而且苟得时间,肯定非常的漫长。

    “百花岛有这样的高手?”

    秦昊有点怀疑,但他没有选择顺着线路反推回去,之前在地缝窥视黄琮内部,他就直插氪金狗眼,现在更是小心为妙。

    深思熟虑之后,秦某人大胆猜测,这种突如其来的高手使用龙炎露,肯定是有原因的,最近的大变化,应该就只有黑羽国和朱紫国边境处的地缝异变。

    海神教和百花岛的交战前线,关键时候龙炎露也不顶事儿,续命又如何,武圣出招,哪儿来得及。

    当下秦某人顿时断定,这怕不是百花岛的人到了地缝处想要搞事儿。

    寻思着自己马甲多,此时不用“六节青竹”花满楼这个账号,更待何时?

    揣上残剑,戴上斗笠,燕赤侠再度上路,直奔地缝而去。

    至于光头佬是继续开电音法会还是无遮大会,他也懒得理会,反正现在丑苦和尚勇猛精进、龙精虎猛,一副不****誓不罢休的气势,他作为电音寺的护法首座,留点补肾补腰骨的灵丹妙药,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一路东行,再临朱紫国西关,此时他再现身,各方大佬都是比较给面子。

    没办法,“莲华圣路开天光”那个外挂,很吸引人啊。

    “燕君!”

    “是燕君!”

279 脑补能力第一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