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他破碎虚空了(1/2)
作者:杀鱼禅师
    当得知是宝相天女带着四个百花岛花主在那里参悟修炼的时候,秦某人那是相当的惊讶。

    合着大千禅寺和百花岛之间,就这么随便的吗?

    莫非光头佬经常去百花岛开光,还是百花岛的丑肥婆们经常去大千禅寺采补?

    巨大的曼陀罗花船之上,秦某人仔细地打量了一番,这才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原本他以为是一群小尼姑,一个个细皮嫩肉的。

    现在得空看清,才发现这些盘膝而坐曼陀罗花的小尼姑,哪里是什么小尼姑,分明都是小和尚。

    “我勒个去!”

    爷的老腰啊!

    娘炮小和尚,变装小尼姑,宝相天女这玩得有点嗨啊!

    “卧槽,爷突然发现,这宝相天女,好像不是丑肥婆啊。”

    一个激灵,秦某人猛地发现了盲点,百花岛那些丑肥婆,哪个不是帷幔加身,又用了诸多障眼法、魅惑之术,比幽冥道的骚浪贱也强不了多少。

    这样,才能让人觉得百花岛的女子,一个个美若天仙。

    可宝相天女不一样,她这是真身示人,不丑,正相反,宝相尊严,挺美的。

    “难道这就是其中的区别?”

    略微推算了一下,应该就是昔日的曼陀罗花主,发现了一个方法,可以让自己从丑肥婆变成白富美,唯一的代价,应该就是变成光头。

    我变美了,也变秃了。

    嚓!

    秦某人有点难以接受这个推论啊。

    可怎么想百花岛那群丑肥婆都是心理变态,她们哪怕实力再强,在意的,也是自己的容颜身段。

    否则也不会有梨花公主那种贱人……

    再想想百花岛那残花宫、败柳宫的安置,秦某人寻思着,他这样一个功能俱全的正常男人,百花岛的残花宫、败柳宫,他能玩到世界覆灭。

    沉迷女色我愿意!

    坚决不做炉鼎!

    “算了算了算了,爷还是不要去深究其中的变数。这宝相天女也是够骚的,居然隐藏实力到这种地步!”

    到了地缝处,通过各种观察,秦某人才确定,之前那一丝被龙炎露偷来的天地元气,正是宝相天女的。

    如此说来,这个曾经的百花岛曼陀罗花主,应该是有什么计划,否则不至于苟到这般地步。

    反正秦某人对比了一下,欧小瑜这样的变态,应该也不是宝相天女的对手。

    硬实力上的差距,就算欧小瑜甩出“翻山印”,宝相天女也能靠硬实力轰回去,就是这么嚣张豪横。

    “果然爷还是太年轻,做人不能太嚣张啊,必须低调。有宝相天女这样的老阴逼老变态,爷必须藏得更深才行。”

    还好爷的马甲够多!

    百花岛这边知道花满楼就是燕赤侠的人并不多,毕竟金牌卧底“六节青竹”,这样的高端人才,是必须要保护的。

    同样的,天河剑派这边也是有意低调处理,除了第二十九剑堂之外,也就只有太平岛老中青三代三人知道第八十二代燕赤侠,就是百花岛的“六节青竹”花满楼。

    三套自身马甲,再加一堆小弟来掩人耳目,秦某人的安全感,稍稍地提升了一丢丢。

    但他知道的,还不够,必须要藏得更深。

    “爷过段时间,就帮燕赤侠和花满楼收个狗腿子徒弟啥的,自己再变装一下,又是一套马甲出炉,美滋滋。”

    秦某人寻思着,以后自己假扮自己,自己假扮自己的徒弟,自己假扮自己的小弟,自己假扮自己小弟的小弟,自己假扮自己徒弟的徒弟……

    无线套娃,完美!

    其实搞来搞去,就他自己一个人。

    嘿嘿,这样藏得绝对够深啊。

    心中有了计划之后,秦某人寻思着,这一回把黄琮拐走,那是真的需要费点心思了,必须得让在这里的各大宗门高手,都以为自己捡了大便宜。

    当然了,要是能让黄琮的器灵,直接弄死这帮家伙,然后再把黄琮拐走,那就更好了。

    暗中观察地缝变化的秦昊,正打算进一步分析宝相天女元气变化的时候,突然接到了暴力悍妞的电话。

    “什么情况?我正忙着呢。”

    蹲在西关的城墙根儿,秦某人跟暴力悍妞打起了电话。

    “当家的,神教这次给我的装备,不一样!”

    “能怎么不一样?之前老赵怎么说来着?”

280 他破碎虚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