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破碎虚空好似钻下水道(1/2)
作者:杀鱼禅师
    整个地缝外围,除了百花岛,其余大型宗门都没有太大的进展。

    破解工作任重道远啊。

    不过秦某人也是觉得奇怪,凭什么百花岛就要破解进度快一点呢?

    为了打听打听内部消息,他当然是披上了合法的马甲,重新包装了一个,六节青竹使花满楼,闪亮登场。

    倒也不是他不想找天河剑派,实在是这帮苟道剑客根本没有破解地缝的意愿。

    汪松岩这货居然觉得,如果有灵宝出世,到时候还不是得打。

    打赢了,灵宝就是有德者而居之。

    实力最强的,不就是最有德的嘛。

    这让秦某人不服不行,苟道大师就是苟道大师,深刻地领悟到了世界运转的深厚内涵。

    “花使者!您也来啦!”

    “见过诸位,见过诸位,一点薄礼,一点薄礼……”

    帷幔遮脸的百花岛小姐姐们都是相当的欣喜,这个花满楼形象虽然是粗糙了一点儿,尤其是跟百花岛的炉鼎们比颜值,那是真的很狼狈;可是他掏出五体固元丹还有海熊暴气丹的时候,那是真的很靓仔啊。

    “诸位,现在是什么情况?”

    “听说是有位不世出的姥姥,用灵器破阵。”

    内部消息就是内部消息,口舌动一动,就搞定了。

    这要是在天河剑派,那得苟到什么时候去?

    不用猜,这位不世出的姥姥,肯定就是宝相天女,在百花岛内部,肯定还是有曼陀罗花主编制在的。

    谁敢随便清除她的编制啊,内退都不行!

    “灵器?!”

    秦某人一惊一乍,那架势,显然是乡下土鳖没见过世面。

    几个花船奴婢掩嘴笑道:“我们也只是听说,倒也不曾见灵器,几位奶奶都在帮忙,我等闲来无事,便在这里安营扎寨。”

    说话间,大量的花奴正在将百花岛的亭台楼阁盖好,地缝虽然恐怖,可是外围的建筑,却是富丽堂皇。

    百花岛的婆娘们,享受是从来不迟到的。

    花船空降,大量的物资堆积起来,只是一会儿,就是一座座阁楼厢房出现。

    按照进度,最多五六七八天,就是千间屋舍、百栋高楼。

    不过秦某人看得真切,这些屋舍高楼,看似平平无奇,好像是用来享乐游戏的住宅,但实际上,楼阁顶端都留有空余。

    如果将这些楼阁顶端都连接起来,那便是一个巨大的阵法。

    旁人不识货,他能不识货?

    姹紫嫣红大阵!

    当初自己一头钻入龙炎岛,趁机淘换马甲,也正是借用姹紫嫣红大阵带来的威力。

    秦某人心中暗忖:百花岛的这些臭婆娘,居然搞这么大动静,灵器加大阵,还有超级大宗师压阵,搞不好还有武圣暗藏其中,看来对黄琮内部,也是有清晰认识的。

    其实秦昊考虑过一个问题,祭天六器镇压巨大赤龙的尸体,这事儿肯定是个大事儿,就算年代久远,有无数宗门在故事中湮灭,但一鳞半爪的消息,肯定还是会流传下来。

    那些斩龙台啊斩龙剑啊等等传说,可不就是刚刚好暗合巨大赤龙被杀一事?

    之前赤璋、青珪、白琥、玄璜所在地,百花岛、天河剑派、幽冥道,其实多多少少都有插手,只是前因后果发生了巨大偏差。

    后人在继续前人事业的时候,方向错了。

282 破碎虚空好似钻下水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