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轮胎印碾脸上(1/2)
作者:杀鱼禅师
    轰!

    红棉花主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什么东西从自己脸上碾过去了。

    等她显露武道圣胎的时候,便发现武道圣胎之上,俨然就是有一排车轮印。

    这一排车轮印,给红棉花主带来了极大的震撼。

    她从中感觉到了威压、沉重、浑厚,仿佛一切壁障,都会被这种沉重威能压垮。

    这就是纯粹的力,难以抗衡的力。

    感觉到精神都在遭受冲击,红棉花主震撼之余,也是相当的欣喜,哪怕只是精神烙印,她也能从中领悟到大力的玄妙。

    武道圣者的精神烙印,从来都是可与而不可求的!

    原本红棉花主,还想让“花满楼”把天河剑派的圣道剑痕展示给同门看,现在她改变主意了。

    这样的福利,就是她的机缘啊。

    凭什么分!

    “花满楼,圣者剑痕太过强横,你切不可再展示给他人看。”

    “是!属下明白!”

    秦某人一看红棉花主的眼神,就知道这臭婆娘在打什么主意。

    心中暗笑:傻了吧,爷到时候看你练成什么鬼模样。

    百花岛的武道神通,并不侧重武道真意,连血肉之躯都是不在意的,尤为看重的,便是精神。

    只要神魂强横,施展出姹紫嫣红大阵,什么高手不能杀?

    血肉之躯强横无匹又如何?磨呗,慢慢磨呗。

    有道是“二八女郎体如酥,胯下仗剑斩愚夫”,你血肉之躯再横,只要还在这一方世界之中,就是个炉鼎的命。

    但秦某人现在掏出来的泥头车轮胎印,其实是武道圣胎的具象一角,只是红棉花主的实力太菜,根本无法窥视到泥头车的全貌,被碾过去了,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碾了她。

    所以子啊红棉花主看来,她看到的,就是天河剑派某个剑圣,踏上武道圣途,斩出的第一剑。

    那种精神灵蕴,对百花岛的人,简直就是无上美味,可以从中汲取丰厚的营养。

    可惜,方向错了。

    秦某人的修炼,压根就是扯淡,属于真·乱来的。

    他自己都没搞明白自己的《第一套基本修炼法》呢,指望百花岛的丑肥婆们能想明白?

    这不是闹么。

    此时红棉花主藏了私心,秦某人看穿之后,也没有说破。

    随后红棉花主去了五根庭柱内部,跟同门师姐们一番交代,便说外间无事,不过是地缝异动罢了。

    她哪里知道,当她转身进入五根庭柱内部的时候,泥头车的轮胎印上,陡然就睁开了一只只密密麻麻的小眼珠子。

    参观了一番百花岛的布置之后,秦某人已经推算出来,曼陀罗花主,也就是宝相天女,之所以能够破解阵法,并非是她本身实力如何强横。

    而是利用了破界虫的特性,慢慢地吸收封印上的力量。

    这那一件像花一样的灵器,五根雄蕊自带的五行属性,刚好就能吸收被破界虫粉碎封印之后,溢散出来的力量。

    一应力量,都能被五根雄蕊吸收。

    养分反哺灵器本身,整朵花,都在茁壮成长。

    “妙啊,真是一举多得的好办法。这个宝相天女,有想法,很有想法。”

    内外都参观了一番,秦某人不得不承认,曼陀罗花主利用的方法是真的多,不但暴力破解了黄琮外围的封镇禁制。

    还没有产生多大的动静,慢慢地消磨,又让灵器慢慢地吸收。

    此消彼长,灵器也会越来越强。
284 轮胎印碾脸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