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这死老太婆挺不一般的(1/2)
作者:杀鱼禅师
    怎么看自己掌控的曼陀罗王权就是在升级,这怎能不让曼陀罗花主欣喜若狂,伴随着黄澄澄的破界虫消失在金光之中,陡然就出现了一个更加华丽,更加高贵的形象。

    “破茧成蝶——”

    曼陀罗花主都尖叫起来,她的积累,她的底蕴,她的蛰伏,此时此刻,都有了完美的回报!

    一切,都是值得的!

    她的屈辱,她的晦暗过去,她的隐忍……

    一切,都是值得的!

    “必定能升位!必定能成为中品……不,是上品灵器!”

    眼睛放着光的曼陀罗花主,口中喃喃,“哈哈哈哈,只要我跨入上界,凭借曼陀罗王权,便能号令曼陀罗所属之花,亦是‘青帝’之列!‘大雕王’……你这个贱人,你必须死!”

    咬牙切齿的曼陀罗花主,哪里还有宝相尊严,此时此刻,更多的像是一个怨妇、泼妇。

    她的笑容越发炽烈,看向五色雄蕊之中的曼妙身影,更是激动的有点语无伦次:“福缘所至,福缘所至啊。这器灵的资质,没想到竟然如此之高,不但能够进化成破界虫王,更有破茧成蝶的奇遇!”

    “这是灵器的造化,也是我的造化!”

    “上天下地,唯我独……嗯?”

    不等曼陀罗花主猖狂得意,却见那器灵在花托之中,竟然冲她俏皮地吐了吐舌头,然后拍了拍手掌,流光溢彩的蝉翼双翅,轻轻一振,便是化作一道流星飞了出去。

    当宝相天女觉得有点不妙的时候,原本掌控着的曼陀罗王权,竟然直接不断缩小,顷刻间,同样也化作一道流光,奔着那破茧成蝶的器灵去了。

    “我的灵器——”

    尖利的叫声响彻云霄,天上地下,都能感觉到那种惊人的心理落差,甚至,曼陀罗花主那种压抑,那种狂躁,都让整个地缝周围还在狼狈逃窜的各大门派武者,吓得有点不敢动弹。

    “被算计了。”

    双手抓狂地按住了自己的光头,头皮上青筋爆出,双眼几乎都要鼓出来,血管仿佛岁是都要爆裂,缠绕着眼睛周围,呼吸都变得急促。

    “大师姐!”

    “滚!”

    嘭!

    一掌拍出,直接将百花岛的大宗师直接拍落在地。

    同样都是大宗师境界,同样都是百花岛的花主头衔,然而被拍落在地的大宗师,连反抗的机会都有没有。

    轰隆一声巨响,直接砸在地面,砸出了一个巨大的凹陷。

    噗——

    饶是大宗师肉身强横,也是被拍得几欲肉身损坏。

    “大师姐!”

    “大师姐息怒!”

    “大师姐息怒啊!

    “息怒?!”

    宝相天女脸色越来越难看,“息怒?!你们胆敢让我息怒?!你们竟敢让我息怒?!”

    怒气在升腾,刚才还被抽空的天地元气,突然间就疯狂地充盈。

    秦某人躲藏起来,整个人都懵了:“卧槽,破界这一手,玩得漂亮啊。给人极大的喜悦,又瞬间夺走别人的喜悦。最重要的是,把爷的行踪给隐藏了。哈哈。”

    破界虫王想要跑路,除了武帝,鲜有人可以阻挠。

    而破茧成蝶的破界虫王,更是轻轻松松破碎虚空,以前依靠的,是天赋神通,而现在,已经不能说是天赋神通,因为,这是基本技能。
288 这死老太婆挺不一般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