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可以不强,不能不骚(1/2)
作者:杀鱼禅师
    这货太骚了!

    秦某人看着欧小瑜抄起板砖就开砸,那气势,摆明了就是要把百臂魔女砸个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

    “翻山印”呼啸而去,从天而降就是奔着曼陀罗花主的脑袋而去。

    只是哪里想到,曼陀罗花主身躯一抖,露出罗刹鬼面,那罗刹像额头生角,巨大的头角,直接就撞向了“翻山印”。

    看到这一幕,欧小瑜的脸都绿了!

    噗——

    武圣级数,哪里是那么容易吐血的?

    结果欧小瑜就被撞得吐血,“翻山印”跌落云头,轰隆一声巨响,化作一块巨石,在盆地中砸出一个小池塘来。

    “这是什么神通!”

    欧小瑜擦着血,一脸震惊地环视四周,“大和尚!这老妖婆能以肉身重创精魄,还不拼命,更待何时——”

    “你说的轻松!贫僧倒是想要拼命,可浑身佛光被压制啊!”

    “幽冥道的畜生,叫得响亮,一个照面就被打翻,你说个屁的说!”

    淦!

    光头们现在也是火大,饶是他们平日里一个个有道高僧,这时候是真的难受。

    他娘的,降妖除魔那也是找菜鸡来虐啊。

    虐菜多快乐?

    跟这种灭世怪兽互殴,很伤的好不好!

    “江宁呢?!天河剑派的天河剑意、剑心、剑胆,都能镇压……”

    “你就鳖说话了!江宁早就跑了!”

    “……”

    “……”

    欧小瑜一脸懵逼,什么情况?江宁什么时候跑的?

    刚才不是还在这儿吗?

    一眨眼,就跑了?!

    大佬们现在这副抓狂的模样,让天河剑派的剑修们都是情不自禁在原地吹口哨,然后化作流光,遁走百里千里。

    哪怕是大宗师境界的天河剑派剑修,这光景也是怂到不行。

    不是说他们不想杀上去,实在是剑圣老前辈都跑了,他们留在这里,这不是给剑圣老前辈打脸么?

    再说了,还有星河剑宗的同道,肯定能顶一顶。

    “姓欧的,你当我是死人?!”

    星河剑宗的剑圣顿时就不爽了,大家都是剑圣,凭什么你欧小瑜就盯着天河剑派当救兵?

    我们星河剑宗,就不是耍剑的?

    “无用!熊乾,你们星河剑宗的剑意,破不了这个老妖婆的护身灵气!”

    “你凭什么说……护身灵气?!”

    猛地,星河剑宗的剑圣熊乾愣住了,接着猛然手中的星光剑崩解,手指一点眉心,轻声喝道:“开!”

    只见熊乾眉心,缓缓地形成一道亮光,这亮光,便是一点星光,星光化作一只灵动无比的眼睛,看向了百臂魔女。

    “找死!”

    轰!

    窥视百臂魔女的瞬间,就遭受的一击轰杀,数十道惊人的元气洪流,直接将熊乾窥视的星光刷爆。

    远本算是输出主力的熊乾,同样跌落在地,他已经被打翻在地十多次了,这次爬起来却是踉踉跄跄摇摇欲坠,扶着胸口吐了口血,双目圆睁:“血?!这婆子竟然真能伤到精魄?”

    剑圣的鲜血滴落在地,瞬间就让浸润的土地岩石变得非同一般。

    土坷垃成了异宝,尽显金属光泽,倘若拿去锻造宝具,这便是货真价实的上等宝具,而且最低五行宝具起步。

    “我们这些人不够!”

    “结阵!结阵!结阵!”

    “武圣主持阵眼!大宗师护持阵法!困住这个老妖婆——”

    欧小瑜说罢,一跃而起,双掌结印,再起“翻山印”,然后大喝:“这是我不草山护山阵法,阵图在此!”

    咻!

    一道亮光冲天而起,宛若流星,升入高空,便见云层之下,形成了巨大的符文。

    符文不断地复制,形成了阵法,阵法不断地衍生,有了大大小小不同的禁制、封印,这其中的变化,当真是玄妙非常,但又能让人感受到其中的威能。

    然而这一手,让在第一线死扛百臂魔女殴打的三个光头武圣几欲绝倒:“欧小瑜,你是不是在玩我们?”

    “……”

    “你眼睛瞎了吗?!她是五行木属入道啊!你用土属阵法困她?!”
291 可以不强,不能不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