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培养一个顶级马甲(1/2)
作者:杀鱼禅师
    轰!

    百臂魔女身躯再度膨胀,此时,方圆千里之内的凡夫俗子,都能清晰感受那种绝望,灭世的绝望。

    也就是因为二十五个武道圣者迎难而上,这才没有让百臂魔女溢散出来的魔气,让凡胎肉体因为气血翻滚而躁狂好战。

    “破界,现在什么情况?能进入到黄琮内部吗?”

    “可以进入,但是主人,有点小麻烦……”

    “蛤?你都进化了,这点封印禁制,那还不是小意思?能有什么麻烦?赶紧的,偷了黄琮就走。”

    “……”

    破界虫王寻思着自己又不是逆天神虫,主要技能就是挖洞而已,偷东西说的容易,可现在那是偷东西吗?

    “你可别告诉我偷不了。”

    “主人,黄琮的外部壁障破了一个阵脚,现在全是元气乱流,我进去是容易,可要将器灵带出来,很有可能器灵会被封印禁制撕成碎片。这里的罡煞禁制,非同一般,是专门镇定灵器的!”

    “这点儿小事都办不好,我要你何用?吃我的用我的,把你养得白白胖胖肥肥嫩嫩,你就这点本事?那你跟挽晴有什么区别?”

    “……”

    “……”

    身为灵宠的幽怜鬼族小妹妹感觉有被强烈地冒犯到。

    “不过,爷看在你还长得挺漂亮,身材也挺好的,也就不计较的,以后记得主动点灵活点,听到没?”

    “是……主人。”

    “嗯,很好,要的就是这种态度。”

    秦某人于是撇撇嘴,很是不屑地问道,“说吧,需要本大爷做什么?”

    “主人能稳住外界罡煞禁制不再变化吗?”

    “卧槽,这不就是让本大爷现身,跟外面那个老妖婆打一架嘛。”

    “主人……”

    “废物就是废物,要不遇上我才能化形呢。就你这种资质,居然是破界虫王,我看啊,也就一般货色。”

    “……”

    破茧成蝶的破界虫王现在很郁闷,明明自己很强,明明自己超强,明明自己已经成了虫族极为罕见的先行者,可偏偏……好憋屈好难受啊!

    “爷得想个身份出来,可不能用一般的身份。”

    秦某人摩挲着下巴,他现在大部分马甲,都是菜鸡,撑死就是个武师境界,就这个武师境界的马甲,还得挂号大千禅寺持剑客卿,顶着爆种燕赤侠的名头,才能搞事儿。

    现在这个场面,武师境界那就是一盘菜啊。

    别说武师境界了,就是先天武师、大宗师,除非结阵应敌,否则也是一盘菜,就是菜稍微硬一点儿。

    不过转念一想,秦某人突然也是反应过来,这时候刚好就最适合建个新马甲啊。

    但是新马甲这个事儿吧,得唬住人,得让人觉得,不错,这马甲应该就是某某某,或者是某某地方出来的。

    最重要的是,能让可能在一旁窥视的武帝不敢冒头的那种。

    思来想去,自己身上夹带着武帝气息的东西,貌似就只有宽咽鱼大佬的一只胃,这玩意儿吓是能吓住不少人,不过秦某人寻思着,还是得以防万一。

    万一真有武帝级数的大佬突然钻出来,他也好顺势敲个闷棍。

    “‘此面向敌’超级无敌加强版?”

    想了想,秦昊觉得这个是最好用的,可是又摇了摇头,“不行不行,威力太大,万一把黄琮都炸垮了,那老子不是白忙活了吗?”

    得减当量。

    吓唬人可以用“大伊万”,哪有炸鱼也用“大伊万”的?

    遇事不决火力覆盖,思路是正确的,但也要用对地方。

    此时此刻,秦某人脑子一转,顿时又想起来,自己还带着几只聪明伶俐又可爱的小萝莉呢。

    再说了,他还有三件灵器可以用,砍死那个老妖婆,或许没办法一刀砍死,多砍几刀还是没问题的。

    不过,秦某人也没想砍死她,换个马甲亮个相,顺便偷了黄琮直接开溜。

    真是……完美!

    “呐!现在呢,我们要通力合作,才能创造美好未来,大家没有意见吧。”

    符文古字之中,冰冰一脸淡定,青莲则是一脸兴奋且好奇,至于白毛小萝莉,噘着嘴冲他瞪着眼。

    “嗯嗯嗯!”

    自从逃离牢笼之后,青莲对自己的“人生”充满了希望。

    秦某人说啥就是啥,反正秦某人是好人。

    而且秦某人不仅仅是好人,还多财多亿,别说灵器了,祭天六器就差那么一丢丢,就能全部凑齐。

    跟着秦某人混,不吃亏!

    “是要把那个武圣打死吗?”

    “打死那个武圣干什么?冰冰啊,我要强烈的批评你,我现在还有一个身份,是大千禅寺乌鸡国小鸡山电音寺的首座。虽说不是出家人,但也好歹是佛门中人。正所谓,救人一命胜造天上人间,我以后还要靠大千禅寺这张脸吃饭的好不好?”

    “……”

    “所以不用打死她,让她不要添乱,就行了。”

    “……”

    身为玄璜的器灵,冰冰不想说话,她知道的,自从上了秦某人这条贼船之后,她就知道的,秦某人就是个变态。

    可秦某人虽然是个变态,但是,他多财多亿,别说灵器了,祭天六器就差那么一丢丢,就能全部凑齐。

    跟着秦某人混,不吃亏!

    “我准备开个大招,让泥头车先飘个移。如果漂移不完美,就甩尾变个身。这里的环境,很适合我们变身装逼。”

    “变身?”

    白毛兽耳娘眼睛一亮,“可是要化形出击?如此我……”

    “我准备变成擎天柱本柱,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意见?”

    “我是兵主之器,能……”

    “既然没意见,那就好办了,先等那外面二十五个倒霉蛋被殴打成瘪三,我们就闪亮登场。”

    白毛兽耳娘顿时大怒,想要骂人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秦某人这个家伙,心理是扭曲的。

    像她这么可爱的小姑娘,秦某人都会捏她的脸,捏她的耳朵,这真是扭曲到了极点。

    不过,尽管秦某人心理无比扭曲,可他多财多亿,别说灵器了,祭天六器就差那么一丢丢,就能全部凑齐。

    跟着秦某人混,不吃亏!

    总之,多财多亿的人,说什么都是对的!

    自从有了人心愿力加持的特效之后,秦某人现在是特别的自信,爷需要靠财雄势大来压人?

    爷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不允许否认!

    此时,二十五个武圣已经杀到,然而他们只能围绕百臂魔女缠斗,战斗力的差距有点恐怖。
293 培养一个顶级马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