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中华加农炮!(1/2)
作者:杀鱼禅师
    高亢激昂的音乐响起,伴随着抖断腿的节奏,巨大的泥头车机器人迈开了步子。

    只是,伴随着泥头车机器人周围,却是宛若蜂群的浮游炮。

    一千四百四十个浮游炮,每一个,都充斥着惊人的天地元气,而其中的七百二十个浮游炮尤为特殊,甚至能够自行串并联,形成非常复杂的阵法。

    “有一半已经能够自动运作,这也算是AI了吧。”

    剩下的一半,就还差点儿意思,秦某人寻思着,应该是跟之前虚空涡轮的运转状况有关。

    他还在研究进一步开发虚空涡轮呢,天空中的百臂魔女已经彻底冷静下来,之前的癫狂不复存在。

    百朵曼陀罗花从天而降,便是百颗陨石撞击大地,这种惊人的威能,除了秦昊,其余武圣之流都是脸色低沉到了极点。

    一个个武圣重新人前显圣,自身武道根基全部现形,金甲巨人、书生巨人、织女巨人、灵兽化身……

    顶天立地的巨人巨兽,便是这些武圣的武道根基。

    只是,不管是巨人还是巨兽,都没办法跟泥头车机器人比大小。

    甚至连泥头车机器人胯下的一门加农炮都没办法比。

    “道友!还请道友出手!”

    浑身星光都在溢散的星河剑宗剑圣熊乾,冲秦昊焦急地喊道。

    咔嚓!

    加农炮子弹上膛,是威力更加强劲的炮弹。

    “主人~~”

    挽晴一脸娇羞,“主人好恶趣味呢~~”

    “闭嘴,连障眼法都玩不好,你说你是不是废物?我要你何用?”

    “……”

    “就你还想给我生孩子?”

    “……”

    幽怜鬼族的小妹妹银牙欲碎,心想当初就应该在幽冥福地就把事情办妥的。

    一步到位,哪里还有什么花姑子那些百花岛可怜虫的机会?

    可恶……

    “赶紧的,爷准备先开个大招,用你幽怜鬼族的天赋神通。”说着,秦某人眼皮一挑,“这样再用一招‘中华大加农’,那不是酷炫到没朋友?”

    “……”

    炮口高昂,就等发射!

    一千四百四十个浮游炮,想要直接怼死曼陀罗花主,还是差点儿意思,别人又不是木桩,光站着挨打。

    秦某人现在就是打算好好地地打磨打磨技术,这《第一套基本修炼法》,总算也该有新的进步。

    尤其是这武道圣途,摆明了不一样,什么叫做极致?

    大就是极致!

    大就是好,多就是美!

    自古以来都是如此!

    人前显圣的手段,武道根基如何雄厚,一眼便知。

    此刻,曼陀罗花主双目冷冽,其罗刹双身不断地闪烁,不曾在一个位置停留哪怕一瞬。

    别的武圣,只是觉得泥头车机器人有点特殊有点强横,但是,百臂魔女却知道,泥头车机器人不简单。

    那二十五个武圣,没一个看出来,这泥头车机器人的底细!

    这哪里是什么武道圣者人前显圣,将武道根基施展出来,让人膜拜。

    这根本就是不适什么武道根基,而是武道神相!

    也就是说,现在跟她交手的家伙,很有可能境界只是先天武师或者大宗师?

    要是说出去,曼陀罗花主相信,天下间所有高手,都会以为她疯了。

    但是,她可以确信,眼前的异象,绝对不是什么武道根基,而是武道神相!

    “难道真是大千禅寺的后手?”

    宝相天女现在心思非常的复杂,她很想直接落下百枚曼陀罗花,可是,她有一种很强烈的预感,只要她落下,她便真的输了。

    她想到了一种可能,眼前的泥头车巨人,会不会是大千禅寺专门为了克制她,而专门参悟出来的一门神通。

    甚至,会不会泥头车巨人,就是大量的大千禅寺罗汉、金刚,一起在布阵作法,万里之外,是不是有武帝级数的高手,在遥控此事?

    而且刚才那一瞬间的武帝气息,分明就是北方不朽幽冥大帝的遗蜕,只是不知道究竟是这位大帝身躯的哪个部分。

    “不可犹豫!不可犹豫啊!”

296 中华加农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