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这灵器应该是正版的(1/2)
作者:杀鱼禅师
    找到规则的漏洞,钻就完事儿了!

    之前秦昊发现黄琮内部的种种阵法,都是为了夺人神魄之后,他就动起了歪脑筋。

    爷自己的神魂只要不进去,可不就是稳了?

    再后来发现黄琮的器灵,大概率是应龙一族的血脉后裔,这想法也就更加的直截了当,龙族……又不是没见过!

    自己不能进去,可以叫别的龙族去嘛。

    妹子老婆龙玉珈是没戏了,小姨子龙小小也没戏,可这身上不是还有一条成长起来的“过肩龙”吗?

    纹身就纹过肩龙,别人是找死,他怕啥?

    龙玉珞这条小母龙养了这么久,不说养肥了杀来吃,怎么地也得让她发挥一下主观能动性。

    这么蹭吃蹭喝下去,那也不是个事儿。

    正好,来个神魂附体,也算是废物利用。

    反正当初在龙炎岛捡来的时候,想法也就是如此。

    黄琮的内部空间逐渐变得赤红如血,那应龙血脉后裔的身躯,竟然动了起来,原本中央黄土之上的那座山,似乎也有了变化。

    “破界,我已经能窥视到黄琮内部了,那些河流……有什么深意?”

    “主人,类似黄琮的祭器,我以前并非没有见到过,但是外部罡煞禁制完备,内部天地阵法齐全的,还是第一次见到。”

    秦昊双目一闭,顿时观想入内,就仿佛是神魂出窍一般,原本的武道圣胎,竟然从一坨不知名的金属流体,变成了秦昊的本来模样。

    这样的形象,进入到了黄琮内部之后,破界虫王也是相当的惊诧,这得多么凶残的积累,才能抗住黄琮祭器内部的威压?

    “主人请看,这一块黄土,寓意中央黄土。”

    破界虫王双翅一振,掠过黄土地,双腿交错,让秦某人也看不太真切。

    宛若精灵的母虫王又指了指黄土上的高山:“这座山,应该是寓意中岳。以往成为灵器的祭器,能内藏大山,便已经是相当了不起的灵器。”

    “翻山印?”

    “不错,翻山印。”

    提到这个,秦某人就想起来欧小瑜那个死变态,他手中的“翻山印”,正是相当了得的宝物。

    只不过,这王八蛋脑回路有点奇葩,武道圣胎也融入其中,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还别说,效果挺好,现在成就武圣之躯,只会更强。

    “这个黄琮非常不一样,原本灵器有高山之重,就已经难能可贵,其器灵,也必定是山精。但现在看来,以应龙一族为器灵,便是反客为主。”

    破界虫王一双流光溢彩的透明翅膀微微震动,掠过一片山岭,指着五条河流道,“这是五川,又称五渎,也有叫五大河。传说之中,真龙十祖之一,有掌管‘云雨川渎’的,大家都以为是青龙,现在看来,应该是应龙。”

    “有山有河,山是中岳,河是五川,都是大山大河,如此阵势,应该就是‘山河阵’,若是器灵强悍,就能发挥‘山河阵’的威力。”

    “反客为主是什么意思?”

    秦某人对于灵器的威力毫无兴趣,只要他愿意,堆一个奇葩灵器出来,根本就不是个事儿。

    就比如说“麒麟臂”,他完全可以堆一个天柱山那么大的“麒麟臂”,那威力绝对比什么山啊河啊强多了。

299 这灵器应该是正版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