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灵器而已(1/2)
作者:杀鱼禅师
    东海碧波海蛇岛,一头白玉妖蟒突然飞行而至,随后降落。

    白玉妖蟒头顶,赵无极负手而立,蟒头伏地,赵无极信步下地,左右皆是以往的老部下、老弟兄。

    为首的现任海蛇使司徒耀扬一脸恭敬:“大哥!大哥也给小弟弄一条蛇呗?!”

    “嗯?!”

    赵无极侧目瞄了一眼司徒耀扬,原本是要摆摆架子的,却见司徒耀扬厚着脸皮嘿嘿一笑:“嘿嘿,大哥,大哥您现在都是武圣了,那不得给弟兄们来点福利?再说了,现在谁不知道大哥靠山最硬!”

    “嗯。”

    微微点头,赵无极也是相当的受用。

    只是他心中却是暗忖:他娘的,也不知道谁谣传出来的,都一个劲再说老子的靠山大、后台硬,怎么老子自己都不知道?

    现在海神教内部都是比较讳莫如深,之前大千禅寺罗刹院住持宝相天女进阶武圣,是一件大事。

    更惊人的是,当时一场大战、恶战,二十多个武圣一起上,都是被宝相天女一个人爆锤。

    多的是那些成名多年的老牌武圣,可有啥用?在宝相天女面前,连一招都过不去。

    百臂魔女的武道根基,简直吓死个人。

    当时海神教在黑羽国的大佬,直接夹着尾巴做人,没敢声张。

    可就是这个时候,杀出来一个什么狗屁“电音法王”?

    现在也不知道哪里传出来的消息,说是“电音法王”很有可能是神教内部不世出的大佬,而且很有可能跟大千禅寺有关。

    一切证据都表明,赵无极这个曾经的海神教海蛇使,很有可能扶持他的人,就是这位大佬。

    要不然赵无极怎么开得起“良品铺子”?

    别提什么“良品铺子”是他老部下海蛇岛上“小钻风”秦昊开的,就秦昊那实力,那境界,可能开得起?

    必须是马甲啊。

    而且更扯淡的是,现在大家都知道了,禽家有个老祖已经公开放话,他非常看好禽琼英跟秦昊的未来。

    同时,原本都说禽琼英是禽家的庶女。

    现在……庶女?谁放的黑屁?!

    这就是禽家嫡长女!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如今的海神教内部,既忐忑又兴奋,毕竟,神教内部的大佬,都是神经兮兮的。

    之前赵无极主要负责分战区,现在海神教和百花岛的全面战争,也因为电音法王把百臂魔女给摩擦了,烈度也逐渐走低。

    没有武帝级数的大佬出马,电音法王和百臂魔女,谁出场谁牛逼,到哪儿哪儿被平,去哪儿哪儿被推。

    没得说。

    现在百臂魔女退场,据说是大千禅寺那边又开了一处洞天,让她好好休养,进一步参悟罗刹院的绝学。

    百花岛方面也是各种复杂,原本想着曼陀罗花主强横无匹,又是当年的大师姐,正好可以搞点福利,顺便发扬光大一下这等超强的苟道功法。

    岂料事情真的是起起落落大喜大悲,让人有一种尿尿的感觉。

    如果没有电音法王这档子事儿,那还挺好,有了电音法王,那心头就是悬着一柄剑,总归是没那么平静。

    万一电音法王大佬不高兴,突然就跳出来,说这姹紫嫣红大阵,有几种变化,跑过来瞎鸡儿指点一下,那是被指点呢,还是不被指点呢?

    大佬的世界,不好猜啊。

    秦某人顺走黄琮之后,也没跟丑苦和尚告别,这秃驴现在天天在电音寺传道授业解惑,除了隔三差五要给女施主开光之外,修行上是真的日新月异。

    反正现在也有了大千禅寺的编制,秦某人也无所谓电音寺的业务到底变成什么模样,只要方便自己行走,一切都是没问题。

    一路上低调行事,又是改头换面了一番,这才又去跟禽琼英胡天胡地一番。

    “我就说嘛,想要和平,就得核平。没有核威慑,哪来和平?”

    原本激烈的战争,从凡人打到武圣,现在双方都是克制的很。

    没办法,百臂魔女那灭世的威能,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让人尿血。

    别说凡胎肉体了,就是武道高手,在当时,那也真是吓尿了。

    真·吓尿。

    不是一个两个先天武师、大宗师吓尿,成千上万的先天武师、大宗师,在当时真的就以为自己倒了血霉,要死在黑羽国和朱紫国的交界处。

    现在那破地方都成了忌讳,有啥福缘,以后再说。

    自己内部的心灵创伤,那必须得弥补好之后,才敢再去寻宝探秘。

    “当家的,那电音法王……”

    “后台,咱们家后台。”

    “……”

    禽琼英看着秦昊那张凶神恶煞脸拼了命挤出一个真诚表情,也是看得一愣一愣的。

    “麒麟臂……”

    “法王给的。”

    “麒麟战甲……”

    “法王造的。”

    “五体固元丹……”

    “法王炼的。”

    “百花培元丹……”

    “法王送的。”

    禽琼英忍俊不禁,捧着那张恶棍脸亲了一口,气吐香兰,狡黠一笑:“这法王,对咱们家还真是挺好的。”

    “那可不是怎么地?”

    秦某人眨了眨眼,然后道,“对了,上头给你那什么宝贝,让我看看。”

    “就是一面战旗,不过颇有威能。”

    说着,禽琼英一张手,却见一面小旗子出现在了她的手中,“这战旗颇有点意思,虽说是个无形宝具,不过若论威力,我看是大不如麒麟战甲。”

    “这旗子……”

    入手这面战旗,秦昊一双氪金狗眼就泛着光,一般货色,氪金狗眼都快自动过滤了,唯有上档次的真正宝物,才会有独特的天地元气在运转。

    此时,氪金狗眼看到的这面战旗,可并不简单。

    一面小小的旗子,竟然牵扯到了大大小小的阵法,而且不同的天地元气线路,明显延伸到了不同的方向,而不同的方向,又有不同的阵法在运转。

    “如何?”

    “傻婆娘,别人说是无形宝具,你就当真了?这可不是什么无形宝具。”

    “无形无相,变化无常,如何不是无形宝具?”

    “这可不是简单的宝贝。”

    秦昊手掌轻轻一摸,就知道这旗子,并没有被什么人炼化,但是,想要炼化它,却也非常困难。

    因为,这旗子只是看上去像个单独的宝贝,实质上,只是某个宝物的一部分。

    也就是说,除非彻彻底底将这面旗子,跟宝物的本体切割开来,否则,就没办法炼化它。

301 灵器而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