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开车不要怕交警(1/2)
作者:杀鱼禅师
    “看来,这东海邪教的大佬们,肯定也都是有各种想法的,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大佬们轻易不愿意在世间显圣装逼。不是他们不愿意,而是付出的成本、代价,可能跟收益不成正比。”

    之前在宽咽鱼大佬体内,秦某人就推算过,北方不朽幽冥大帝之所以不能破碎虚空,大概率就是太缺“德”。

    老天爷看你不爽,就把你关起来,关禁闭,关到死。

    江宁是剑圣,他就愿意跑路,他就愿意苟着,很符合天河剑派的设定。

    可欧小瑜呢?

    好吧,欧小瑜不用管,曼陀罗花主呢?

    这位老妖婆,那可是万年难得一见的超级天才,一个人单刷二十五个武圣还游刃有余。

    如此实力,可以说是横推一世。

    当然了,现在秦某人也是知道,这位老妖婆当年被“大雕王”戳得欲仙欲死欲罢不能,乃至成圣之后,也是念念不忘咬牙切齿。

    秦某人一度猜测,是不是曼陀罗花主年轻的时候,跟着“大雕王”一起学着抽烟喝酒烫头蹦迪,然后在私密处纹个“一生所爱”的身,结果堕胎七八次之后,“大雕王”跑了……

    要不然怎么这么恨?

    秦昊就纳闷了,他泥头车一个甩尾一个密集阵扫射,这老娘们儿居然以为他是“大雕王”,这就不科学好吗?

    很不合理!

    “海神教的教主,我没见过;百花岛的掌门,我也没听说过;天河剑派的掌教,只闻其名,不见其人;大千禅寺的大号秃驴,目前就看见几个被老妖婆爆打的……”

    大佬们显然都在苟,如果不是为了某个事情做准备,这根本不符合正常的需求。

    门派要发展壮大,哪能不人前显圣呢。

    卖小商品还要弄个大喇叭吆喝呢。

    “换个思路,如果大佬们知道下一步的风险极大,是不是就合理一些呢?”

    秦某人摩挲着下巴,顿时觉得,换个角度看问题,果然豁然开朗!

    “那么宽咽鱼大佬破碎虚空失败,会不会除了老天爷看他不爽之外,还有另外的外力在作用?比如说上界有专门搞事的贱人……”

    作为一个文明社会出来的文明人,秦某人很清楚掌握先发优势的国际大佬,是不允许第二批大佬上位的。

    如果“上界”是个公平竞争的地方,灵气充沛,仙福永享,那也备不住某些地方的牲口可能怀揣私心,希望自己血脉后裔灵气多一点,仙福也多一点……

    这就合理了。

    毕竟,有物证。

    二十八具鬼仙尸体,就是最好的物证。

    北方不朽幽冥大帝的肉身,化作幽冥绝地,也算是半个物证。

    比较可惜的是,破界虫王虽说技术牛逼,还不能在二十八具鬼仙尸体那里玩空间漂移。

    “唔……如果是这样,那么很多事情就要重新来思考。比如说,成就武圣最好压制一下,积累够了,直接冲击武帝境界。到了这个境界,再压制一下,一步突破粉碎虚空这个阶段。”

    “嗯……”

    秦某人沉吟思索,他觉得这种思路虽然是对的,但对自身的要求太高太高。

    资质要事不够,还不是个死?

    难怪“大雕王”要转世重修。

    估摸着,“大雕王”从“上界”过来,也是有大佬需要他干活儿,随手帮个忙,让这个世界的友好同盟可以过关容易一点。
304 开车不要怕交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