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洞天?我熟啊!(1/2)
作者:杀鱼禅师
    大章鱼,母的……该死。

    禽琼英嘴上不说,心中却是一直惦记着,她甚至猜测,是不是老公的正牌老婆,其实就是一条大章鱼……

    因为按照老公之前跟她说的,他老婆被关在了天牢中,还有个孩子。

    这个事情,禽琼英每次回禽家的时候,都会打听打听。

    禽家有个老祖亲口告诉过她,神教的确关押了一些珍禽异兽,都是妖中之妖,非常的凶悍。

    其中一部分,还是妖王直系血脉,一脉单传不超过五代。

    而且这些妖王后裔,就暴力悍妞现在所了解到的,的的确确,就有大章鱼。

    只是,神教内部自有称呼,跟老公嘴里说的“大章鱼”,有区别罢了。

    体型巨大,多触手,多目……

    暴力悍妞立刻想起来,自家老祖曾经说过,立教教主曾经镇压了一头妖王,迷雾之海最终能够形成这么大的规模,就是因为这头妖王,实力相当于武帝境界。

    这头妖王,就是母的。

    禽琼英想着想着,就觉得这些老妖婆真是不要脸,下贱。

    就算不是老妖婆本婆,生出来的后代勾引男人,也下贱!

    越想越气,越气越恨,禽琼英暗暗发誓,这次返回总坛之后,就跟着老祖前往洞天,好好修炼一番。

    老祖说了,时逢天地大变,是五万年难得一见的奇观,天地元气隐隐有形成潮涌的征兆。

    这种征兆只要出现,往往都是天才爆发的时代。

    自家老祖不会胡说的,因为自家老祖已经准备跨出新的一步。

    “当家的。”

    “嗯?”

    “这次灌顶之术,当家的一个人去……没问题吧?”

    “嗯?!”

    秦某人双目圆睁,“琼英,什么情况?”

    “我想跟着老祖他们,直接前往一处洞天修炼。”

    “龙渊不也是洞天吗?”

    “不一样,龙渊不是真正的洞天。当家的,真正的洞天,是真的‘别有洞天’。龙渊还差一丝火候,就是这一丝,使得大宗师境界以上,进入其中,形同鸡肋。”

    禽琼英扶着秦某人那张丑脸,想说更多秘密出来,但因为禁言封印的缘故,也只能干瞪眼。

    “我懂。”

    见禽琼英如此,秦昊顿时明白她什么状况,笑了笑,反手也捏了捏禽琼英的脸蛋。

    “当家的明白就好。”

    禽琼英松了口气,跟自家老公沟通,就是要轻松得多。

    然而秦某人这时候就觉得纳闷了,“龙渊”为什么差一丝火候,本质就在于龙气还在。

    如果海神教的人,真的把白龙一族镇杀干净,那么整个“龙渊”,彻头彻尾的,就是可以任由海神教来摆布。

    而现在,即便有十二天柱山围着,核心的权限,应该还是在妹子老婆龙玉珈那里,说不定小姨子龙小小也有那么一丢丢。

    哪怕妹子老婆硬实力已经拼不过海神教,但是捣捣乱绝对没问题,再加上还有一票死鬼老龙,其中说不定就有便宜老丈人,这些老龙曾经活着的时候,肯定是一方大佬。

    死了,也不可能白白让人炼化骨肉血皮吧。

    所以“龙渊”的好处虽然有,但一天没有镇杀干净、炼化完毕,这就不算完。

    大佬下场修炼,肯定不划算,得防着白龙一族搞事啊。

    所以大佬不下场,让新人进去溜一圈,至少“龙渊”的天地元气肯定丰厚,这一点是没问题的。

    白龙一族就算真要搞事,搞新人好了,搞死了也不怕,反正最不缺的就是新人。

    要多少有多少。

    所以新人在“龙渊”中,正常来说只要吸两口天地元气,再捡一点当初白龙一族遗留下来的“垃圾”,也算是一场机缘。

    对将来的修炼,帮助绝对是够了。

    不过现在看来,“龙渊”炼化遥遥无期,新龙的诞生,对海神教高层的信心,绝对是毁灭性的打击。
307 洞天?我熟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