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甜甜的病娇章鱼娘(1/2)
作者:杀鱼禅师
    再次进入迷雾之海,秦某人虽然可以靠十二天柱山来定位,但如果没有座标,自己一头扎入,还是容易迷失方向。

    出门在外,是得装个导航啊。

    原本正常来说,只要秦某人升级到武士境界,海神教就得给秦某人安装一下“导航”,就是当初司徒耀扬用的那款。

    这是一种功法,联网之后……多星定位。

    回想起当初的惊奇,再结合现实,秦某人寻思着,这个海神教的“海神”,说不定真就不在海里。

    心中暗忖着,这海神教要是给一段功法练练呢,那就练,是北斗导航神功,还是伽利略定位身法,不重要,反正练就完事儿了。

    可要是海神教往自己身体里植入“定位仪”“芯片”啥的,那还是算了,有多远滚多远。

    不过如今秦某人也是很灵醒的,自己现在那是招牌啊。

    能公开出来拽的身份,仔细想想,还真是不少。

    现任海神教三十六海神使之一的海蛇使司徒耀扬,算他带头大哥吧。

    十二道口之一禽家的本代天才禽琼英,是他婆娘吧。

    良品铺子,他是老板!

    再有带头大哥的带头大哥,前任海蛇使赵无极,现如今是什么身份,什么地位?

    这要是不拽,那什么时候才能拽?

    再说了,拽怎么了?拽犯法吗?海神教的教规,又没说不能拽。

    此时秦某人的实力境界,在司徒耀扬那里,是已经达到武士境界的。

    回到海蛇岛,不说左膀右臂,东星岛他是话事人,没问题吧。

    怎么看都是有了全新的苟道基地。

    已经想好了自己怎么亮相的秦某人,正琢磨着将来回到海蛇岛之后,就把海蛇岛打造成全大洋最大的宝具、丹药批发市场呢,却听一个古怪的声音再度响起。

    “我看到你了,我看到你了,我看到你了……”

    唉,又来?!

    见暴力悍妞神色如常,一点反应都没有,秦某人就知道,这是性感克总再度发糖。

    不过这一次有点不一样,秦某人完全不怕性感克总。

    氪金狗眼开启之后,漫天的天地元气线路在游走,巨大的触手非常艰难地从海水之中挣扎出来。

    触手上的眼珠,都死死地盯着秦昊。

    秦昊丝毫不慌,手指一弹,同样散布了大量的眼珠子出去。

    密密麻麻的眼珠子沉浸到了海水中,四周,海妖们在欢快地歌唱,巨大的海兽正在游离这片海域。

    这些眼珠沉浸下去之后,逐渐汇聚成了一个人形,不断地下潜,当光亮彻底消散,直至完全黑寂没有光明的深海海底,秦某人突然惊住了。

    “卧槽,什么情况?你怎么这么惨?”

    原本看上去绝对是生猛海鲜的深渊克总,居然只有一条触手可以探出海面。

    其余的触手,都被钉死在了海底。

    巨大章鱼的头顶,一个半身女子一副病娇脸在黑暗中惊喜地看着秦昊:“你来了,你来了,啊~~~你来了!!!!!!!”

    淦!

    这表情配合这语气,总感觉自己会被一刀捅死。

    罢了。

    想起八点注释,秦某人于是问道:“你又想干嘛?”

    “想!!!!!!!”

    “……”

309 甜甜的病娇章鱼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