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北冥冰魂道(1/2)
作者:杀鱼禅师
    “卧槽,这是遭受了核弹攻击?”

    “核弹?”

    禽琼英歪着脑袋,好奇地看着老公,从老公这里,她真是搞来了不少好东西。

    其中一种禽家的老祖们都很中意,那就是“此面向敌”,效果非常好,百花岛的倒霉武师,有不少就是这样一次性被炸成了渣渣。

    看着十二道口之一的蛇道口,一副台风过境、海啸洗地的景象,显然被摧残的时候,防御阵法已经失效。

    这说明当时的破坏力非常的惊人,让海神教总坛的内部防御,至少在十二道口这一圈,根本没有产生任何效果。

    “怎么会这副样子?”

    “百花岛布置了一个大阵,比姹紫嫣红大阵还要厉害。我家老祖猜测,可能是百花岛多年未曾使用的‘天花乱坠阵’。”

    “这阵法有什么说道?”

    “我不知,老祖只说这阵法宛若传说中的雷劫,天花至,天雷亦至。”

    略微想象了一下,秦某人当时就惊了,这百花岛的玩法很有想象力啊。

    一朵花要是就一颗雷,这尼玛要是来个一万发,搞不好就是天雷滚滚,干得海神教变成海鲜教也不是不可能啊。

    可惜,应该是差了点意思,座标不精确,偏移了“龙渊”不少,来去最少千里,对“龙渊”的损害,基本可以说没有。

    秦某人略微感应了一下,他在天柱山上安装的“信号放大器”,现在还是良好运转,说明没有遭雷劈。

    “看来,这个什么‘天花乱坠阵’,得开了全地图才行,否则施展起来,还是差了点意思,座标稍微差一点,破坏力大打折扣。”

    “当时主要被损的,就是蛇道口。现在猜测,应该是蛇道口这里,泄露出去了神教总坛的位置。”

    “嗯?”

    秦昊想了想,不出意外,应该就是“奔波儿霸”和“霸波尔奔”两位老兄了。

    也不知道这俩现在到底怎么样了,身为“炉鼎”,这也算是立下大功吧。

    指不定下回再见面,就是“炉鼎”中的鸭王呢。

    “神教有什么猜测吗?”

    “猜测不重要,这点损失,对神教来说,五十年就能恢复。”

    禽琼英这样说罢,秦昊突然有点明白当初禽家对待禽琼英的态度,为什么这么奇葩了。

    也难怪,当初禽琼英就算是个修炼天才,最多也就是给禽家增加一个高手,对禽家的好处,也给不了五十年。

    五十年之中,禽家能诞生多少高手?

    但是现在态度这么扭曲,还是因为禽琼英身上有人,有男人。

    这男人给的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每次给禽琼英好几亿之外,还能额外地给一些“此面向敌”啊,“老秦牌”五体固元丹啊,“老秦牌”百花培元丹啊等等垃圾。

    至于说“麒麟臂”“麒麟战甲”,不是禽家当代的栋梁们吹,就他们家族中的制器大师,有一个算一个,拉出去被五马分尸完全没错。

    大家都是在神教里混的,别人是什么?外海小土鳖,一个偏僻小岛上的巡岛小旗,多么的卑微多么的菜,可别人拿出来的是什么?五行宝具都是比较垃圾的,给老婆的那是无形宝具起。

    而禽家的制器大师们?

    一个五行宝具都要炫耀十几二十年的,如此大的反差,别说当代栋梁们了,就是那些已经不需要宝具的前辈大佬们,也都是相当的恼火。

    寻思着老夫当年出生入死的,给禽家付出了这么多,你们这帮渣滓,就是这样回馈家族的?

    但凡稍微给力一点点,哪怕只是一点点,当年出来混,也要轻松得多啊。

    至于禽家的新人们更是简单粗暴,什么本家第一天才是庶女出身?

    放屁!

    放狗屁!

    明明嫡女,而且是嫡长女!

    谁反对?

    如此反差,也实在是“麒麟臂”“麒麟战甲”“此面向敌”在本次海神教和百花岛的全面冲突中大放异彩。

    除此之外,还有“老秦牌”如意蛇针,别说海神教教众了,就是幽冥道那边,那一声声的“请容嬷嬷转身”,简直不要太悦耳动听。

    两军交战,但凡听到这个声音,不知道多少百花岛的妖妇还有“炉鼎”都是菊花一紧。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谁?

    都是怎么来的?

    人东星岛巡岛小旗“小钻风”秦昊高风亮节不计较,他们自己不能不像个人不是?

    值此之际,整个蛇道口虽然仿佛被地毯式轰炸犁了七八百遍,但是有一座建筑,却在一片废墟之中,盎然如新。

    这座建筑,哪怕是隔着百里千里,也是无比的光彩夺目,任谁见了,都会觉得那招牌醒目无比。

    良品……铺子!

    “妞啊,这‘奔波儿霸’和‘霸波尔奔’,怎么地也算是我海蛇岛的人吧。神教就没有说追究追究?”

    “区区两个‘炉鼎’,又算得了什么?当家的你可知道,这两人之前还返转海蛇岛,被司徒耀扬请吃了一顿酒呢。”

    “蛤?!!!!”

    这他娘什么的情况?

    司徒耀扬这个逗逼投敌了?

    不过这货投敌貌似也很正常。

    不对,这货眼里没有什么投敌不投敌的,谁给好处谁是爸爸,这才是司徒耀扬的行为逻辑。

    “大威邪龙殿现在都不出来巡视,哪里会管那许多。别看神教和百花岛已经打得不可开交,只要有好处,谁管那许多。”

    “什么情况?妞,这里头,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嗯?当家的不知道?”

    “我知道个屁啊知道。”

    “你之前不是假扮天河剑派的燕赤侠吗?”

    “什么叫假扮?我这是货真价实好吗?我是正牌的燕赤侠!”

    “……”

    禽琼英顿时无语,“天河剑派也从神教采购了大量丹药啊,都是从‘良品铺子’采购的。”

    “……”

    四目相对,秦某人眨了眨眼:哎哟我去,还有这事儿?

    干笑了两声,他顿时反应过来:“也?听你这个意思,百花岛……”

    “没错,百花岛也问‘良品铺子’采购丹药。走的便是海蛇岛,中间人是司徒耀扬,还有‘奔波儿霸’和‘霸波尔奔’。”

    顿了顿,禽琼英见老公一副绝倒的模样,连忙又道,“这两人,如今都是百花岛‘奔雷堂’和‘霸王堂’的坐馆,另有奇遇,想必是百花岛正在大力栽培他们。”

310 北冥冰魂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