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这阵法看着就是熟悉啊(1/2)
作者:杀鱼禅师
    “当家的,我打听到了消息。”

    跟秦昊分别了一天不到,禽琼英返回家中之后,第二天就赶紧过来跟秦昊解释这次阴阳二殿玩了什么把戏。

    电话里面说不清楚,到了秦昊身边,禽琼英手绘了一个阵图出来。

    秦昊看了看,突然觉得这个阵法挺眼熟的。

    “十二困龙阵?”

    “当家的知道十二困龙阵?”

    禽琼英有点诧异,“既然知道,那就更好了。”

    满脸的欣喜,禽琼英在阵图上补了几个小阵,随后手一挥,竟是阵法起了作用。

    “嗯?”

    “颜料都不是凡品。”

    略微解释了一下,秦昊顿时明白过来,禽家果然是家大业大,单单这天材地宝的存量,应该就是万年为单位的打底。

    阵图闪烁之后,很快就形成了两种组合,随着禽琼英不断地添加更加细致的小阵,阵图逐渐分化、叠加。

    层层叠叠,竟是形成了个螺旋圆柱体,只不过,并没有外表面,镂空链接,其中的天地元气流转,带着很强的目的性。

    “这是阴阳二殿最近参考姹紫嫣红大阵之后,制作出来的阵图。”

    应该是还没有来得及加密,毕竟是最新的研究,而且要先做测试,所以高层之间肯定不可能像之前的极品装备那样进行严格加密。

    禽琼英是捡到了便宜。

    随手布置了六个,天地元气的变化,更加的清晰,之间的联系,底子虽然还是十二困龙阵,但厉害的地方,不在于锁住、困住,而是杀。

    “这是……”

    “据说是一种失传已久的血祭大法,便是武帝级数的高手,也能血祭杀死。”

    就算禽琼英不说,秦某人也认得这破烂玩意儿的变化到底是个啥。

    祭天六器的运作机制,就是暗合天地四时,内有五行变化。

    只要祭祀完成,一切就是结束。

    龙王也杀给你看!

    淦!

    这他娘的是眼见着没指望短期内炼化了“龙渊”,所以直接扬了拉倒?

    应该不可能。

    在秦某人看来,这大概就是阴阳二殿的大佬试试水,能成就成,不成也没损失。

    最多就是原本可能成为洞天的“龙渊”,降格成为福地。

    “当家的,还有这个。”

    禽琼英也着实不愧是天才,一天时间,就把如此复杂的阵图操纵的宛若自己的手指一般。

    只见层层叠叠的阵图竟然能够互相之间进行转化,一半阵符在吸收什么之后,竟然就变成了另外一半的模样。

    而那种血祭的威力,竟然丝毫没有减少。

    “这又是什么?”

    秦某人现在有点小白的样子,这种复杂的变化,他只需要复制就行了,真要说让他理解其中的运作机制,实在是强人所难。

    “应该是融入了阴阳二殿的杀招。”

    禽琼英跟秦昊解释道,“这面战旗,当家的,你已经看过了。”

    “嗯,不错。”

    秦昊微微点头,突然有点明白暴力悍妞想要说什么了。

    “这面战旗,原本我以为,只是激发斗志、战意。但是昨天返回家中,才知道还别有威能。”

    “能说吗?”

    如果秘密被禁言,应该是相当厉害的。

    然而禽琼英居然能说,她双眼放着光道:“当家的,你可知道,这十万面战旗,竟然有三千面在大千禅寺!”

    “蛤?!”

    “真的!”

    “卧槽,那帮光头这么拽的吗?那大千禅寺在第二天河上的天河禅寺,就是从天河剑派那个赌棍祖师爷那里赢来的。我还寻思着,这应该没有比天河剑派更矬的宗门了吧,结果还真有啊。”

    一个祖庭算个屁,有洞天怕毛?

    之前秦某人一直以为,洞天是个具体的地理位置,现在才想明白,洞天根本没办法用传统的地理坐标来确认。

    要不然,别说破界虫这种奇怪虫子,就是随便来个武道高手,花点时间都能照着。

    洞天应该是依附在世界上的亚空间、小世界之类,夹在虚空之中,随时可以跑路。

    这样一来,就算宗门一时败落,往洞天里一躲,洞中一日,人间千年,再出来浪也是不妨事。

    所以,祖庭那点风水,要说有用,那肯定是有用的,毕竟夺天地之造化,这种自带的威能,肯定牛逼。

    可要说有了祖庭就万万年,那也是说笑,真要是如此,也不至于大量宗门不断地破败、跑路、复兴或者灭亡。

    天河剑派只是酸一下祖师爷赌博技术不行,没有光头佬技术强,可真要说如何如何难过,屁嘞。

    反倒是海神教的十万面战旗,那真是不得了。

    之前秦昊也就是觉得,这组合起来,肯定是相当牛逼的灵器。

    后来发现,这组合之后的灵器,居然也只是个零件,那就相当相当的牛逼。

    而且不出意外的话,海神教的历代教主,肯定没可能跟光头佬一起打牌、开光、蒸桑拿。

    那为什么海神教的战旗,还会流落到大千禅寺呢?

    显然是开片抢地盘的时候,被大千禅寺那帮光头佬爆锤了啊。

    大千禅寺牛逼!

    还好老子也是大千禅寺的人!

    电音寺首座,方外护法,怎么地也算是有身份吧。

    “当家的,这战旗,我昨天才知道,原来大千禅寺的小千罗汉,人人都有。”

    “小千罗汉?”

    “大千禅寺并不承认小千罗汉的存在,只说是莲花池出来的普通弟子……”

    “普通个屁啦。莲花池出来的普通弟子我还不知道什么水平?乌鱼禅师你知道吧?我跟他……”

    “跟他怎么了?”

    “我跟他吃过饭。”

    “……”

    禽琼英也是心惊,自家老公跟大千禅寺还有来去?

    也是,之前知道他跟丑苦和尚行侠仗义,可不知道还有什么根脚。
314 这阵法看着就是熟悉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