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现在新人不得了(1/2)
作者:杀鱼禅师
    “这就是‘小钻风’秦昊?听说他不过是一个小旗,没想到这么大的排场。”

    “王大郎是王家的长孙,又受王长老的看重,这次来参加灌顶,便是奔着越级突破去的。到时候,灌顶大比上,王大郎也是要大放异彩,稳拿第一啊!”

    “我看这‘小钻风’平平无奇,没想到这么多人追捧,莫非他真有什么手段?”

    “平平无奇……”

    被一群新人菜鸟围着的一个小家伙,此刻也是一脸的无语,心中暗忖:我们海豚岛现在被他们海蛇岛压着打,平平无奇?平平无奇?!

    “王大郎,以你的资质,还有王家的资源,王长老的栽培,这一次,只要灌顶成功,说不定,能成就武士巅峰啊。”

    “武士巅峰,只怕还是小瞧了王大郎。”

    有人诡秘一笑,冲众人道,“我来的时候,家中便提过一些传说。王大郎,不知你修炼王家独门功法,已到第几变化?”

    “变化?”

    “老徐,说说看,有什么变化?”

    说话之人虽然在众人面前开口,目光却是看着远处甲板上的秦昊。几乎所有新人,都觉得非常奇怪,明明这个“小钻风”秦昊,好像实力境界都挺菜的,可偏偏那些家中的大哥前辈,似乎都挺听他的话?

    “老徐?”

    眼神诡谲的家伙顿时收了目光,对众人道,“你们有所不知,王家有一门独门功法,唤作‘北冥神玉功’,能散功假死……王大郎,是也不是?”

    “我王家的功法,你们徐家的人,倒是知道的清清楚楚。”

    “也不过是听了些许,我徐鸿最喜欢打听小道消息,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也是,老徐就是十二道口包打听,迷雾之海百晓生。”

    菜鸟们在那里哄笑着,却见一个蜂腰猿臂面若白玉的美男子,双手环抱淡然一笑:“灌顶不算什么,但灌顶大比,我看,却是要紧的很。”

    “杨?,你似乎有什么想说的?”

    一身白衣的杨?笑了笑,抱着胳膊的手指,有节奏地敲打了两下,依然是风轻云淡的蹁跹模样,“你们似乎忘了,上一次灌顶大比,便是这个平平无奇的‘小钻风’,拿了第一。”

    “嗯?”

    “嗯?!”

    “好像……真是如此?!”

    “败在他手下的,好像是‘星移剑’信芬!”

    “不止信芬,还有禽琼英,禽家当代第一天才!”

    “……”

    “……”

    菜鸟们陡然回过味儿来,不对啊,说好的平平无奇呢?

    怎么好像这个“小钻风”秦昊,挺牛逼的样子啊。

    “杨?,你这话不对,上次灌顶大比,那‘小钻风’,不过是仗着……”

    “别说什么仗着宝具胜之不武的话。”杨?直接打断了说话之人,白袍下摆微动,便见金丝皂靴似有龙纹,蟒带玉扣生有灵光,浑身上下,说不出的俊秀安逸,和远处的秦某人比起来,根本就是两个画风。

    菜鸟们也是心高气傲,可内心却也承认,见了秦昊那奇相,也就是家中还有靠山,倘若只是个寻常喽啰,见了秦昊这模样,怕是吓得尿裤。

    实在是秦某人浑身上下,就差写着“恶贯满盈”四个字,夜叉恶不过他,厉鬼让他三分。

    倘若硬要让秦某人凶神恶煞一些,大概也只需要他略作收敛,便有凶神恶煞的效果……

    此时,一众菜鸟在那里编排着秦昊,最先默不作声被唤作“王大郎”的小家伙,却是眼神镇定,嘴里还嘟囔着:“我不怕他,我不怕他,我不怕他……”

    “王大郎,不必计较,我已经听说了,上次灌顶失败的人,这次打的主意,便不是什么寻常修炼。听说,阴阳二殿已经布下阵势,上次灌顶失败的人,便是打算去破阵,得那机缘。”

    气质十分诡谲的徐鸿如是说罢,便是用鼓励的语气跟众人道,“这一次,你们若是有缘人,也能跟着去破阵,兴许,还有莫大的好处。”

    “老徐,你消息灵通,说说看,是什么好处?”

    “对,老徐,说说看?”

316 现在新人不得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