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有福之人呐!(1/2)
作者:杀鱼禅师
    “老秦……有福之人呐。”

    虚空的半截巨舟上,赵无极看着一面铜镜,一脸的感慨。

    “无极。”

    “晚辈在。”

    听到铜镜传来声音,就看到铜镜上,竟然起了涟漪。

    涟漪波纹之中,一张人脸浮现,似乎要从铜镜中钻出来,但却做不到。

    能看到五官,却看不到真正的眼耳口鼻。

    这是一张明显苍老的脸庞,甚至,即便隔着铜镜,赵无极也能从上面感受到古老的气息。

    “待老夫转世之后,你便去北地寻找……”

    “是!太上长老放心,无极一定做到!今时太上长老传我功力,来日我为太上长老护道!”

    “老夫死后,镜中还有天地人三卷功法,你记住,当超越武帝境界,方能开启天卷,否则,必定受困幻境之中。”

    “是!无极谨遵太上长老教诲!”

    “你身负福运,虽不知福运何来……罢了,不说也罢。”

    “……”

    赵无极一脸的无语,心中暗忖:我能有什么福运?想当初,我便只想巴结一下李长老,然后也做个长老,如此便是到了头,如今奇遇连连,皆跟老秦有关,怕不是老秦是应运而生的有福神子。

    刚进入海神教的高层,还不怎么熟悉海神教高层运作的赵无极,现在也是低调做人,反正自己是武圣境界了,爱咋咋。

    上头怎么吩咐,他就怎么做。

    不拿主意,也不想拿主意。

    说实在的,赵无极现在还是懵逼的,你说他一个东海带恶人,怎么就突然成了东海邪教的高管了呢?

    而且因为这位连名字都不能透露的太上长老缘故,他老赵现在不仅仅是高管,也算是个股东。

    哪怕股份再少,这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啊。

    等捧着已经变得极为拙朴的铜镜出来,甲板的高阁之上,一黑一白,有二人冷眼垂目,看着赵无极,然后嘴唇不动,声音却至:“赵长老。”

    “两位副殿主,事情……已经妥帖。”

    如是说罢,老赵这才上前,将拙朴的铜镜擦拭了一番,随后递交了上去。

    这一黑一白的两人,正是阴阳二殿的副殿主。

    收了铜镜之后,黑袍副殿主目光略微地炽热:“器灵……果然消失了。”

    “不错。”

    一旁白袍副殿主,也是高兴地点了点头。

    二人说话的时候,都是暗中观察赵无极,然而老赵面无表情,仿佛这二人说什么他都不关心。

    实际上,赵无极心中却是有点小惊诧:这两人,竟然不知道器灵就是太上长老?

    毫无疑问,有些事情,太上长老也藏得比较深。

    原本老赵打算着,这太上长老要是真能转世,他到时候看见了转世的异象,上去就是一巴掌,直接把转世的太上长老拍死。

    但是现在看了看阴阳二殿两位副殿主的操作,赵无极寻思着,怕不是水有点深,还是不要乱来,多一个太上长老又如何?到时候对他好点儿,岂不是又多了一个靠山?

    而且老赵此时也已经知晓,这转世不比别样,一旦转世,前世的见识,都得洗上一遍,想要恢复前世记忆,几乎是不可能。

    但之所以还要尝试转世,无非是记忆虽然不在,可这认知是不一样,也就是天赋发生了变化。

    前世如果是个剑圣,转世之后,就算一辈子没碰过剑,可只要有一天,突然耍剑耍了起来,那当真是瞬间剑道满级……

    至于能不能修炼到找回自己的前世记忆,赵无极其实也没什么思路,反正,连太上长老自己,都是在赌命。

    他反正是无所谓的。

    现在老赵就想着多捞点儿好处,为将来去接引太上长老转世的灵童,多准备准备。

    也是因为接触了这位藏在镜子里的太上长老,老赵现在也知道,这世上,果然是有“气势”一说。

    两军交战,有气势如虹;两强相争,有气吞如虎。
318 有福之人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