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氪金狗眼升级了!(1/2)
作者:杀鱼禅师
    幼龙形态的真气,并没有让秦某人震惊,让他震惊的是,这狗屁阵法,还真是在作妖啊。

    “卧槽!这么粗的元气线路?!这他娘的是拿排水槽当针管来捅啊!要不要这么变态啊!”

    之前还纳闷呢,这东海邪教的高层,到底在搞什么鬼。

    突然摆个闯关游戏出来,说这是福利。

    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可怎么寻思,这海神教高层,撑死了就是在“龙渊”表面作妖,也不至于有太多的办法。

    可现在亲眼所见,秦某人整个人都是有点尿频尿急尿不净……

    淦!

    薛年等人闯入的时候,秦某人就觉得奇怪,怎么会有一道道特殊的元气线路产生。

    让他捉摸不透的,就是这元气线路,他氪金狗眼竟然无法追踪。

    这还了得?!

    直到这个杨戙,突然一头扎入其中,变化才让秦昊有了领悟。

    “‘气势’?对,‘气势’!”

    在朱紫国和黑羽国开战的时候,那种不可名状的力量,给秦某人一身神通加了特效的力量,正是“气势”。

    人心愿力啊!

    “卧槽,那这个杨戙,到底什么来头?”

    人体蜈蚣……不是,人体国运化身?!

    秦某人寻思着,这杨戙怕不是哪个国家的国运化身?然后被劫掠到了海神教来?这货好像还是谁谁谁收养的?一直养在十二天柱山上。

    “应该不会,这货的魂灵是条龙,肉身却是人,应该不是国运化身。那就是活生生的人,唔……”

    眼睛一亮,秦昊突然想起来,海神教的高层之中,还有“神子”一说。

    怕不是这个杨戙,就是秘密培养的“神子”?

    “如果是‘神子’,那这群海神教的大佬,都他娘的疯了吧。这是在偷窃一个‘神子’的气运?”

    果然,当杨戙进入不可名状的大阵之后,迷雾乍起,翻滚反常,但是那条原本已经很粗的元气线路,突然就变得更加粗大。

    更粗,更大,更长,惊人的元气线路缠绕在一起,宛若青筋爆出,扭曲着,缠绕着,缠绕在了一根巨大的元气天柱上。

    而其中,更是有惊人的力量在喷射,朝着遥远而深邃的虚空,即便是氪金狗眼,也无法窥视其缝隙中的深邃。

    “还好老子提前打过电话。”

    悬停在高空的秦某人,看着两条巨大的阴阳鱼还在旋转,心中也是凛然,这狗屁东海邪教,果然不能当正常门派来看。

    偷窃气运这种事情,也就是将来境界提升或许还能发现,此时境界低微的时候,被偷窃了气运,恐怕当事人都是一脸懵逼。

    秦昊看得清清楚楚,原本自信满满的杨戙,进入大阵之后,刚开始还好,落地就捡了一块奇石,这奇石平平无奇,其实内藏灵蕴,算是一块宝贝,有疗伤之效。

    然而刚走了两步,杨戙整个人就被另外一块石头绊了一下。

    啪的一声,摔了个大马趴,那张帅脸当场被摔得扭曲起来。

    “嗯?!”

    杨戙也是纳闷,他都武士巅峰了,而且已经真气外放,居然会摔跤?!

    他多少年没摔跤了?!

    等他要看看绊了一跤的东西是什么,之前捡来的那块石头,却掉在了地上,然后摔了个两半。

    “……”

    杨戙一脸懵逼,显然觉得活见鬼,刚捡来的宝贝,这就废了?

    正当他要把废了的宝贝捡起来,却见石头一块滚走,一块咕噜咕噜到了脚边,弯腰要捡呢,这石头竟然和绊了他一跤的石头撞在了一起。

    然后……
320 氪金狗眼升级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