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妈妈也没说有这种情况呀(1/2)
作者:杀鱼禅师
    “这‘气运收割机’,我看也就一般,破坏它的油路,它就没办法运转,设计这玩意儿的家伙,挺弱智的,净想着好事儿呢。”

    秦某人略作观察,便看穿这个大阵的核心,就是两条巨型阴阳鱼。

    两条阴阳鱼缓慢游动,绕圈旋转,其实类似涡轮风扇,源源不断地将“气运”抽到了虚空之中。

    不过秦某人敢断定,这破烂玩意儿绝对不是抽到虚空,而是通过类似“神杀天门”的道具,将“气运”集中在海神教的某个地方。

    既然在十二天柱山没有看到,那么指不定就是在某个“洞天”。

    “会不会是那个什么九宝洞天?”

    “算了,不想了,我老婆的家门口,能让你随便摆摊?”

    秦某人化身龙族城管,当时就准备抄家伙掀翻阴阳二殿的摊位。

    正当时,只见秦某人双手一挥,周身立刻悬浮几件兵器,在迷雾之中的海神教天才们,刹那之间,就感觉到有了不得的灵气在四溢,顿时大喜过望。

    有人甚至直接叫了出来:“我的天,如此精纯的五行火属之气!”

    “不是五行火属!是五行水属!说不定……说不定……是灵器!”

    “传说中的灵器?这一次,神教这么大方?!”

    “不是神教大方,是阴阳二殿大方!”

    “不止!不止五行水属,还有……还有五行金属!”

    进入阴阳鱼大阵之中的海神教天才们,一个个都是打了鸡血一样,亢奋到不行。

    正在把脑袋上的断剑拔下来的薛年,同样也感受到了惊人的纯粹五行元气,立刻也顾不得痛,一边给自己伤口抹药膏,一边吼道:“都他娘的不准抢!所有宝贝都是我大哥的!”

    “……”

    隐身在上空的秦某人突然感觉一口老槽在心口,想吐也吐不出来。

    怎么说呢,某种意义上,这货说的是对的。

    可不是他秦某人的宝贝么。

    “青莲,这木属阵脚,你去破了它。”

    “嘻嘻,这就去,这就去……”

    绿毛小菇凉嘻嘻一笑,顿时蹦蹦跳跳地到了阵法一角,这旁人看上去坚不可摧无比复杂的阵法,在青莲看来,跟游戏也没什么分别。

    那阵中早有人在,更是有诸多变化,凡是手持刀枪剑戟斧钺钩叉的,这阵中立刻到处带刺的藤蔓,任你何等剑术超绝真气犀利,一股脑儿缠得跟一条毛毛虫似的,然后各种鞭笞抽打,打得在阵中的人都是嗷嗷叫。

    倘若身法超绝,远程攻击极为厉害的,你刚来一个“万剑归宗”,这四面八方,当时就长出百几十棵参天巨木,且每一棵巨木,都是坚硬如铁,寻常兵器不留痕迹,普通宝具只是擦伤。

    拼了老命,就算是卫宫巨侠附体,开个“无限剑制”啥的,这被逼死在了狭窄的角落中,也是有腿跑不快,有手干瞪眼,然后巨木变个牢笼,就将人困在其中。

    人被困住,你砍一块木头,便长两根枝桠;你斩一对连理枝,便出两双并蒂莲。

    越砍越多,越斩越密,也就是天赋卓越还能撑着,寻常人遇到这种情况,早就心态崩溃当场放弃。

    青莲赤足而来,白嫩嫩的脚尖儿还未落地,就有一朵荷叶凭空诞生,一跃而起,荷叶上露水滑落,她再落地,便是出个不知道什么名堂的藤蔓,藤蔓上开上一朵花,或是蔷薇,或是玫瑰,总之是好看多变,脚尖儿一点,稳稳当当地站定。

    “嘻嘻,真好玩。”

    拍了拍手,青莲四十五度角斜向后看了一眼秦昊,“好人君,我要开始了哟~”

    “……”

    扶额的秦某人低声喝道,“别的都好,你可鳖喊我好人君!”

    “嘻嘻。”

322 妈妈也没说有这种情况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