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武圣也得认怂(1/2)
作者:杀鱼禅师
    “你再说什么?快点把老八本命精血的方位……”

    “已经没有什么方位了!”

    赢刚双目圆睁,“又一个,又一个堪比灵器出世的气运之子!”

    “你放屁——”

    “都闭嘴!!!!!!!!”

    暴怒的赢刚浑身战甲颤抖,双目圆睁的他,此刻发出了宛若野兽一般的低吼声,“所有的白金之气,其中衍生出来的刀山剑陵!全部!全部!全部——”

    双手不断打颤的赢刚,表情极为狰狞,眼球几乎都要爆出眼眶来:“没了,一瞬间,刀剑熔融,化作铁水。一瞬间!”

    “不可能!!!!!!!!”

    “闭嘴——”

    赢刚大声地咆哮着,“这不是意外!这不是意外——”

    “冷静!”

    “我冷静个屁——”

    “冷静!!!!!!”

    阴阳二殿两个副殿主同时怒吼,陈汉升深吸一口气,“武道圣者,强行降临‘龙渊’之中,也不是没有办法。”

    “什么办法?让鳞甲种的附体在那些不知道死活,已经气运榨干的新丁身上?”

    赢刚咧嘴一笑,“不错,这何尝不是个办法,只不过,陈汉升,是谁去呢?”

    “除了这个办法,还有一个办法。”

    身为阴阳二殿的副殿主,陈汉升叹了口气,“我们不可能一直损失下去,这其中,定然有问题。或许,真的是被人窥视之后,算计了。”

    “不用管了!”

    赢刚懒得理会陈汉升现在的废话,“废掉‘五行阵’吧!”

    “一个五滴武圣精血,你疯了?!”

    “我疯了?!我现在敢猜测,这一次,说不定有五个气运之子,都是天妒之才!我们掠夺他们的气运,这种天妒,会反噬我们身上——”

    咬牙切齿的赢刚恶狠狠地盯着众圣,“刚才损失了五分之一的气运,现在,一瞬间又将剩下的气运,损失五分之一。难道要无穷无尽地损耗下去吗?!”

    “或许只是巧合……”

    “不可能!”

    赢刚表情极为笃定,“我们都不是初入江湖的小子,难道还不清楚,一旦坏了大事,接下来,除非有人能力挽狂澜,否则,只会一路恶化,坏到极致,烂到尽头!”

    “赢刚,你的意思是什么?”

    “将‘五行阵’变阵,融入‘四凶阵’!”

    “我们不必这样自己吓自己吧,就算进入‘龙渊’灌顶的神教新人,一个个都是气运之子,可终究实力境界有限,我们堂堂武圣……”

    “闭嘴!如果可以直接动手,我们何须如此布局算计?!这是‘偷天换日’,你还不明白事情的严重性吗?!”

    赢刚非常的强硬,那一瞬间对他的冲击,造成的震撼,终于让他明白过来,刚才为什么老八会是那种模样,那等反应。

    太恐怖了,太可怕了。

    “刚才老八扎遭受反噬的情况来看,这个气运之子的潜力,绝对在老八之上!”

    赢刚逐渐恢复了平静,他不敢模仿老八那样,继续向“五行阵”输入天地元气,就算自己寄托在其中维持阵法的一滴精血,倘若被人掠走,那就掠走吧。

    认怂,他认怂。

    活着才有搞头,死了,还搞个屁!

    “那这个吸走白金之气的……”

    “即便我不想承认,但应该天赋在我之上,若是成圣,实力远远强过我。”
328 武圣也得认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