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发出狗子护食的声音(1/2)
作者:杀鱼禅师
    咬住薛年巨爪的另外一头凶兽,浑身光滑无毛,身躯似羊,腋下有眼,然而脑袋却是个没有人类五官的脑袋。

    只是,当它蹿到薛年身旁时,顿生巨嘴,嘴中利齿尖锐密集,粘液如丝,看上去极为恶心。

    嗤——

    一道鲜血喷射而出,薛年一声惨叫,发出了猛兽受创时候的嘶吼。

    “grrrrrrr……”

    “……”

    秦某人突然发现,薛年这头大蜥蜴受伤之后,发出来的……好像是狗叫?!

    “卧槽……这货什么情况?”

    “grrrrrrrrr……”

    “……”

    秦某人再度确认,薛年发出来的声音,的的确确就是狗子护食时候的声音。

    警告声。

    说实在的,这警告声,其实也挺有威慑力的。

    毕竟,秦某人穿越之前,也挺怕被狗咬的,不是怕狗,而怕狗咬,咬了之后,可不是得打狂犬疫苗?

    麻烦的很。

    “grrrrrrr……”

    “……”

    卧槽,爷怎么有一种想要笑出猪叫声的冲动?

    这货怎么会发出这种声音?

    “奇怪,此人已经有了虬龙之相,为何发出这种声音?”

    坐在秦昊肩头,扑闪着一双透明翅膀的破界虫娘,眼神也是相当的纳闷,“主人,他这是显露天赋本相。最是显示纯粹之时的修炼关键,此人有此潜力……可童年是怎么度过的?”

    “什么纯粹之时?你就说点儿我能听懂的,说人话!”

    “……”

    破界虫娘翻了个小白眼儿,然后给秦昊解释道,“主人,比如龙族斗法,斗到最后,必定是显露真身,他们的真身,便是一头头巨龙。或大或小,或有变化。只是真龙稀罕,也就成了传说,但真龙还是有。这龙族斗法斗到最后的,无非就是他们幼时开悟时候的根基,功法的本源,天赋的源头。”

    眨了眨眼,秦某人感觉自己好像还是没听懂,不过总算捋顺了一下思路,问破界虫娘道,“破界,你的意思是,当初受什么样的教育,打到最后,就会把一开始学到的东西,显露出来?”

    “天赋本能,不都如此么。”

    “咦?你这么一说,还真是有点道哈。”

    秦某人摩挲着下巴,寻思着穿越之前那些个格斗爱好者,街头互殴的时候,打到最后,也的的确确就是人类最本能最基本的东西,什么技术动作不动作的,累得气喘吁吁,哪里还有什么技术。

    瞄了一眼薛年现在的状况,秦某人突然虎躯一震,然后虎躯再震,接着虎躯宛若震动棒一样在那里震,不震不行啊。

    薛年现在这么个状况,岂不是说,这货小时候,是跟狗学的武道功法?

    “……”

    想到这里,秦某人整个人都是无语了。

    “卧槽,不行,我不能这样想下去,感觉越想越害怕呀。”

    “……”

    一旁破界虫娘瞄了一眼秦某人,虽然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但都认识这么久了,这货是个什么德性,也是心知肚明的。

    不用想,现在秦某人肯定对薛年没有什么好想法。

    “grrrrrrrr……”

    “……”

    当薛年再度发出狗子护食的警告声后,秦某人没忍住,终于咧嘴一笑,眼神极其猥琐地瞄了一眼破界虫娘,“诶嘿~~我突然对这小子,有着非常不美好的猜测……”

    “……”

    身为破界虫王,她原本以为自己能够“破茧成蝶”,堪称是本族的奇迹,可现在不知怎么地,有一种屈辱感。

    非常强烈的那种。

    轰隆!

    地面上,翻滚的三头巨兽打得更加激烈,梼杌疯狂地撕扯着薛年的左前爪,同时宛若钢爪一样的爪子,将薛年背脊上的鳞甲,一片片地扒拉了下来。

    滋啦滋啦滋啦……

331 发出狗子护食的声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