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 你钓鱼,我炸鱼(1/2)
作者:杀鱼禅师
    其实秦某人运用青木之气,只是相当于本能,但这个本能,本身就是青莲等等木属精英所要追求的极致。

    此时,即便秦昊没有修炼过青帝一脉的功法,也照样让薛年受用深厚。

    “呃嗷嗷嗷嗷嗷嗷——”

    咆哮着的巨大独角蜥蜴,刚才还被四凶咬得遍地鳞伤,此时,它又行了嘿!

    “嗷嗷嗷嗷嗷嗷嗷——”

    大吼大叫的薛年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那股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力量,几乎是瞬间,就修复了他的伤害。

    破碎的鳞甲皮肉,重新恢复如初;受损的血脉经络,变得更加强韧有力;已经快要耗尽的体内真气,现在竟然有一种怎么都用不完的感觉!

    嘭!

    巨大的尾巴猛烈一甩,就像是钢柱一样,抽在了四凶之一的穷奇身上。

    咔咔咔咔咔咔……

    穷奇发出了古怪的声响,身躯不断地颤抖,原本正在喷吐的丝线,此刻连一根也喷吐不出来。

    轰!

    两只巨大的爪子,左臂一甩,梼杌像是沙包一样被甩了出去;右臂一抓,直接擒住了混沌的脑袋,轰隆一声巨响,就像混沌没有面目的头颅,摁到了地缝之中。

    “我的天,老薛怎么好像……”

    “似乎更强了?!”

    “难道又嗑了什么药?”

    “大哥肯定给他准备了什么灵丹妙药,为的就是这种紧要关头!”

    同样在围攻四凶的年轻俊杰们,此时都是信心大增,薛年顶得住,而且还能用嗑药大法,那怕个屁?!

    “给我死!”

    薛年张开血盆大口,一双蛇眼死死地盯住了同样血盆大口的饕餮,两头巨兽顿时咬坐一团。

    轰隆轰隆轰隆……

    再度翻滚起来的巨兽,产生的动静越来越诡异。

    四凶阵对天地元气的消耗,竟然倍增!

    无尽高空之上,半截飞舟的甲板上,七个武圣的脸顿时铁青!

    “变阵之后的消耗,怎么会突然暴增!”

    “能看到阵中变化吗?”

    “元气乱流太多了,而且其中似乎有星辰之力的干涉!”

    “嗯?!星辰之力?如果不是星辰剑宗、天河剑派,那么,应该就是信家?”

    “‘星移剑’信芬?似乎信家这一代的天才,是叫这个?”

    甲板上七个武圣顿时沉默下来,收割天才们的气运,果然没那么容易啊。

    “沟通‘两仪阵’,从阵眼之中,应该能够窥视到发生了什么变化!”

    “尽快!元气消耗太过惊人,‘四凶阵’……最多只应该是四个大宗师的消耗,怎么会这么快!”

    “白夜!”

    阴阳二殿的副殿主之一白夜,听到喊他名字,顿时皱着眉头沉吟:“以四凶的威力,应该可以镇杀……嗯?不对。”

    白夜重新梳理了一下情况,“五行阵”出现了重大岔子,导致他们不得不变阵,而且损失了五分之一收割来的气运。

    当时的判断,只是天才们的气运反噬。

    但是现在,白夜却突然反应过来,这帮天才中,一定有人的战力,已经达到了武圣级数!

    如果不是本身战力就是如此,那么就是身上带着极为惊人的宝具,甚至……灵器!

    “稍安勿躁!”

    白夜双手撑开,示意众圣不能再慌乱,“偷天换日阵”虽然重要,但不会伤害他们的根本。

    但如果在这里玩脱,那真是损失重大。

    “屁的稍安勿躁,先看阵中情况——”

    “不错,白夜,必须先看到情况!”

    “也罢!”
334 你钓鱼,我炸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