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我偷电瓶养你(1/2)
作者:杀鱼禅师
    偷船这种事情,想想还好,真要上手偷……挺难的。

    “卧槽,这船原来这么大的吗?!”

    秦某人让破界虫娘先溜达过去探探风,结果发现,他的判断有误。

    之前窥视那七个笨蛋武圣的时候,他一直以为是正常人类的体型。

    现在回想起来,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啊。

    之前那七个家伙,居然是将武道根基全部暴露的方式,出现在巨舟之上?

    根据破界虫娘穿梭空间之后查探到的比例来看,这七个家伙,体型虽然比不上百臂魔女,但跳起来打烂曼陀罗花主的欧派还是没问题的。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船要是完全体,那得多大?!半截就这么大了,这是干啥?”

    恍然间,秦某人这才想起来刚才破界虫娘说的话。

    天地造化神器,堪比洞天,自成一界。

    现在看来,这还是保守的说法啊卧槽!

    咕。

    “偷不了啊这船,这破船太大了,连宽咽鱼大佬扔过来,也就是甲板上的一块肉啊。谁造的这船啊,这么大靠什么驱动的?”

    驱动?!

    秦昊虎躯顿时像振动棒一样疯狂震动起来,“驱动……对了,驱动!气运,气运收割机的作用,就是在这上面吗?”

    摩挲着下巴,秦昊冷静了下来:“破界,看看有没有什么特殊的东西。”

    “是,主人。”

    嗡嗡嗡嗡嗡嗡嗡……

    破界虫娘化作一只几乎透明的蝴蝶,在半截巨舟上串行。

    此时此刻,她也是相当的震惊,在漫长的岁月中,作为一只虫王,她不是没有见过各种至宝。

    灵器,她见过;洞天,她去过。

    但是,天地造化神器啊,她只是在某些隐匿在某些洞天中的门派之中,听说过这样的故事。

    古老的故事,天地造化神器的故事。

    她没有当真,因为那太遥远了,也太可怕了一些,能够抵抗仙人厄难的神器,曾经她不过是连小小的上等宝具啃噬一口都会窃喜的母虫而已。

    自从上了秦某人的贼船之后,她突然发现,原来,修炼、成长、积累……是这样简单啊。

    天地元气,原来利用起来,这么容易啊。

    根本不用担心各种资源的缺乏,要多少有多少,一天修炼顶过去几十年……太不合理了,可这就是真的!

    现在,终于连天地造化神器,也出现在了眼前吗?

    震惊过后,破界虫娘竟然内心毫无波澜,因为天地造化神器和秦昊比起来,还是秦昊更加靠谱一些。

    “主人,能看清楚吗?”

    “能看清楚,我正在建模。”

    “建模?”

    “别他妈乱动,好好扫描!”

    “……”

    原本秦某人想释放大大小小眼珠子的,但是想了想,可能会留下自己的气息,还是算了,让破界虫娘慢慢扫描半截飞舟的全貌好了。

    到时候真要是有海神教的老怪物出现,最多惦记一只破界虫而已。

    他秦某人……安全!

    “卧槽!”

    通过破界虫娘的视线,秦昊不断地扫描着整个半截巨舟的结构,越扫描也震惊,这条破船,是真够凶残的,哪怕是一块破损的零件,居然都蕴含着不输给“幽冥绝地”那种纯度的五行属性。

    甲板上随便一块木头,其青木之气的纯度,直接秒杀现在的秦某人。

    青莲更不能比了!

    “这船,连一砖一瓦,也是武帝尸骸这种档次的吗?”

    秦某人寻思着,就宽咽鱼大佬那种层次的,就算复活过来,路上要是碰到这条船,也是当场死亡。

    根本不在一个层面上。

    “等等!破界,停留在这里,不要动!”

    “是!”

    半截巨舟之上,宫室楼阁极多,秦昊当然是好奇的,但是显然此时不是好奇的时候,他看到了巨大的操作台。

    “舵盘?”

    “不仅仅是舵盘,还有大量特殊的操控台……”

    虽然操控台的形式非常拙朴,但功能极为齐全,正中央,有一个巨大的圆球,圆球之上有一块金属状的镜面。

    “这上面的气息,有点奇怪啊。”
336 我偷电瓶养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