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 海神教太上长老(1/2)
作者:杀鱼禅师
    “幽冥道的气息!”

    “不仅仅是幽冥道……”

    两个穿着特殊盔甲的家伙,缓缓地走到了舵盘前,宛若白骨一样的修长手指,轻轻地在舵盘前拂过。

    浑身布满尖刺的家伙开口道:“噢?北方的气息。”

    “是北冥冰魂道。”

    “有传言,他已经神魂俱灭。”

    “看来传言未必是真。”

    另外一个浑身都是鳞甲的家伙,从头到脚,都是包裹着战甲,这些战甲,和星辰甲、万禽战甲,显然都是不同的。

    每一片甲叶,每一根尖刺,都带着非常奇特的符文,这些符文,使得视线都无法真实地窥视到盔甲的本体。

    盔甲每时每刻都在错位。

    这两个人走到舵盘前,随后身躯逐渐变大,几个武圣在他们面前,竟然变得极为渺小。

    然而即便已经变得巨大,可他们把控舵盘的时候,还是叹了口气。

    “还差上些许。”

    重新恢复了普通体型,阴阳二殿的两个副殿主立刻上前,白袍武圣正色道:“师叔,罗盘……”

    “既然丢了,那就丢了吧。”

    浑身都是尖刺的家伙随口这么说着,又道,“想要开动万海神舟,没那么容易的。”

    言罢,他修长的手指,只是指点轻轻一点,就出现了一道空间裂缝。

    伸手进入,拿了一只盒子出来,然后递给了白夜:“赵无极接受传承之后,进献了一种名叫‘此面向敌’的一次性宝具。老夫认识太甲多年,倒是不曾想到,他还有这等奇思妙想。”

    “师叔,这东西……对我等怕是无用吧?!”

    白夜有些奇怪,但还是接过了盒子。

    “有用无用……”

    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身穿尖刺铠甲的家伙轻轻地拍了拍盒子,“老夫,也不过是模仿一番,择选其中精妙手法,加以改之。如今既然幽冥道敢于涉险,难保武帝级数的高手……不,已经有武帝出手。”

    他话音刚落,另外一个身穿鳞片战甲的家伙,只是随手一挥,就看到了一副奇相画面。

    画面中,一只振翅的小虫子,突然就飞到了罗盘上,然后“咻”的一下,罗盘就不见了。

    再之后,虫子居然也不见了。

    “破界虫!”

    “非也非也……”

    身穿鳞片战甲家伙摇摇头,“如果是普通的破界虫,如何能入万海神舟,这是虫王,比武圣只强不弱。”

    “破界虫王?!”

    “师伯,破界虫王上一次出现……按照破界虫的规律,下一只虫王的破茧成蝶,最少也是五百年之后,甚至万年也说不定。这等妖虫,仗着天赋神通,到处偷窃啃噬至宝灵物,也容易犯险暴毙……”

    “哈哈哈哈哈哈……”

    身穿尖刺铠甲的家伙爽朗地笑了笑,“白夜,人有奇遇,虫亦有奇遇。俗世间有一句话说得好: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

    “这……”

    “万海神舟,以幽冥道的实力,送给他们挪动,他们也挪不走。依老夫所见,他们是想窥视九宝洞天。”

    言罢,两个身穿铠甲的家伙对视一眼,然后对海神教众圣道,“太丙和老夫返回洞天,修改座标,以防万一。”

    两人手一挥,各自出现一个传送门,迈步进入,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仿佛两个人从来没有来过万海神舟一般。

337 海神教太上长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