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叫齐天大圣怎么样?(1/2)
作者:杀鱼禅师
    可把我牛逼坏了!

    叉着腰的秦某人实在是身心舒爽,这一波简直是偷家典范、推塔标杆,他在海神教卧薪尝胆这么久,容易吗?

    破界虫娘此刻一脸娇羞,能不娇羞吗?她天赋神通就是穿梭空间壁障,只要积累足够,天生能成圣的种族,对洞天福地的规则,最时明白有多么惊悚苛刻。

    然而眼前这货……居然能反向追踪定下座标?!

    对别人来说,这破烂能力有个鸟用,可是对她而言,尤其是破解成蝶之后的她来说,这能力就是逆天好吗?!

    恐怖!

    以后只要这丑男随便来两下,就能找到那些出来历练的洞天精英、隐门高手,然后反向定位,直接偷家。

    她现在能力超绝,只要不是武帝专门埋伏,根本不慌。

    到时候,多少名门大派,甚至是上古隐门的老巢,在她面前不跟自家后院一样?

    想去就去,想走就走,来去自由爽翻天!

    越想越觉得这能力,简直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

    这以后还怕缺少资源?

    修炼跟吃饭喝水简单一样好吗?!

    “主人~~”

    娇躯微颤的破界虫娘一双翅膀微微震动,牟晗春水、红唇欲滴,手指轻轻点在秦某人嘴唇上,柔声道,“主人一直都很帅的嘛。”

    “诶嘿~~对对对,就是这样,就是这样。我以前是帅的不明显,以后也要表现得平平无奇一些。嘿嘿……”

    笃笃笃笃笃笃……

    心情愉悦,开挖掘机也更有劲头了。

    当然了,没有人会不喜欢挖掘机。

    开挖掘机最帅最浪漫!

    “主人,我们什么时候去‘九宝洞天’看看?”

    “慌什么,现在海神教那群智障,估摸着还得作妖,先把妹子救出来,完事儿之后,我看看能不能在‘龙渊’这里留个座标,方便我们来往。”

    “主人,何不将‘龙渊’带走?”

    “以妹子的境界,只怕还不行吧。”

    “可主母有了小主人,那就不一样了。”

    “怎么不一样?”

    “‘龙渊’可以缩印在龙蛋之上,往后,龙蛋便是‘龙渊’,‘龙渊’便是龙蛋。小主人出世之时,便是‘龙渊’大成之日。”

    破界虫娘见多识广,提醒秦昊道,“主人,‘龙渊’虽有洞天之威,却无洞天之实。若小主人在其中成长,相辅相成,必成洞天。主人难道忘了,龙炎岛便是如此成为龙炎福地的?”

    “噢?对啊!”

    拳头击掌,秦某人这才反应过来,这“龙渊”诞生新龙,为什么引来海神教那群大佬慌得不行?

    就是因为洞天福地的进阶,往往伴生着新生命。

    又或者说,是一方天地中的新生命,带给了这一方天地生机。

    智慧生命中的意义,那也是必须有了智慧生命才行,否则,一切的意义,记录又如何,不记录又如何,对天地而言,可有可无的。

    “那岂不是从龙蛋里出来,也是应天地而生?”

    “自来大圣必有奇相,想必小主人的气运、资质、天赋,都是促成他将来必成一代大圣。”

    “那我得给他准备个趁手的兵器,万一将来他要去闹海啊闹天宫啊闹地府啊,也不怕被人当场打死。”

    “蛤?”

    “你看以后叫齐天大圣怎么样?是不是很酷炫?”
347 叫齐天大圣怎么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