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榨干“神器”(1/2)
作者:杀鱼禅师
    咔!

    十二天柱山的中央,波涛汹涌散去,一头巨大的凶兽,居然被狂暴到了极点的虬龙,一口咬爆脑袋。

    饕餮倒毙,血水喷涌而出,只一会儿,便是宛若水上之油,“轰”的一声巨响,突然就点燃。

    熊熊燃烧的烈焰,都是以饕餮之血为燃料。

    “坏了!”

    一个眉心有一团火焰印记的武圣,当时就大叫,“‘四凶阵’被破——”

    “你的本命精血,应该是寄托在阵眼之中,只不过是具象凶兽被杀,应该不会……”

    “闭嘴!”

    “都闭嘴!”

    “现在只会好的不灵坏的灵,都闭嘴!”

    显露武道根基的武圣们,都是神情凝重。

    事情一旦败坏,除了雪上加霜,想要扭转局势,难度极大。

    “糟糕了……”

    薛年咬死了饕餮之后,梼杌这样的大妖,也是产生了畏惧、惶恐。

    明明是阵法具象出来的凶兽,本没有畏惧的情绪,然而此刻,竟然产生了惶恐不安,这种怪诞情况,几个武圣也是闻所未闻,从未见过。

    越战越勇的薛年也是察觉到了异状,虬龙咆哮之余,更是猖狂到了极点,龙爪如钩,直接将梼杌的脖颈勾住,锋利的爪子,就像是利刃,要将梼杌的无面人头切下来。

    吼!!!!!!

    “熬!!!!!!”

    互相咆哮的两头凶兽滚作一团,还在吐丝的穷奇根本无法插入其中,战斗卷动的惊涛骇浪,让武圣们自己都觉得惊心动魄。

    这场面,宛若他们的心境,实在是匪夷所思到了极点。

    海面发生的战斗,旁人察觉不到,但秦某人正在给薛年开外挂,自然是了如指掌,知道的清清楚楚。

    知道饕餮被咬死之后,秦昊寻思着,这散去的凶兽气焰,必定会有一个迹象。

    “四凶阵”既然有四头凶兽,那就证明有四滴“圣血”。

    之前要找到很难,但饕餮被打爆,那么饕餮散去之后的迹象,一定会将“圣血”寄托的方位暴露出来。

    “哈哈,果不其然,爷就说嘛,怎么可能躲得了?”

    秦某人一双氪金狗眼当时就亮了,赤色的元气线路,从四面八方聚敛,都汇集到了“龙渊”外层的某一处。

    这些赤色的元气线路,都是五行属火的天地元气,非常的极端,旁人或许会感觉到气流之中,可能有一点点温热,却不知道,这正是五行属火的天地元气在通过。

    “咦?有点儿意思啊,阵法居然隐入了虚空?”

    回想起来,好像“偷天换日阵”还真是个套娃大阵,“五行阵”和“四凶阵”,各有分工,内外相套,威力却是惊人。

    不过这种威力,对付一般武圣也就还行,碰上开挂的,都是差点儿意思。

    要不是“偷天换日阵”本身的功能比较特殊,按照那些气运之子们的运数,“五行阵”和“四凶阵”只要发威,气运之子们,多少也有一定数量可以逢凶化吉。

    在旁人看来,可能就是踩狗屎运。

    现在算算,其实也是气运之子们的运气很好,刚好碰上秦某人过来开挖机,顺便泥头车漂移。

    “偷天换日阵”碰上这群气运之子,或许就是冥冥之中气数未尽,才招来了秦某人这个外挂小王子,把发动“偷天换日阵”的武圣们,一个个阴得半身不遂。

    秦昊一双氪金狗眼看得清清楚楚,饕餮溢散出来的元气线路,全部集中在了一个点上。

    那里,就是“四凶阵”的一个方位,所有的五行火属元气,都在那里集中。
349 榨干“神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