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有虬龙腾云驾雾(1/2)
作者:杀鱼禅师
    听到“青帝鞭”三个字的时候,赵无极其实很想说,凭什么“青帝鞭”只有百花岛有?

    这根本不能理解啊。

    要是“青帝鞭”只能百花岛有,那他们海神教那些五行木属的高手,还修炼个屁,直接跪舔百花岛不更好?

    不过这话也就是心里说说,实际上赵无极却淡定的很,一看苗头不对,直接带着蛇道口的人缩到了天柱山的一侧,然后叮嘱他曾经的老领导李长老:“李长老,只怕要出大事,若有子弟在天柱山,还是先行带走。”

    “无极,此话怎讲?”

    一看赵无极这般行径,李长老也是愣住了,他待赵无极一向亲善,正所谓投桃报李,这光景,又喊得亲切起来。

    只不过,赵无极却用手指了指嘴唇,显然“九宝洞天”的一些事情,是不能跟李长老说的。

    李长老见状,心一横,便道:“多谢!”

    说罢,也没有多废话,立刻转身去安排。

    待李长老走了之后,赵无极看着逐渐倒下的武圣,心中暗忖:不会吧,来头这么大?这已经折损八个武圣!

    “此地不宜久留!”

    反正他成圣也不久,有什么大事,跟他也没关系。

    再说了,当他老赵看不出来么?有什么重要事情,直接把他这个新晋武圣排除在外,连太甲太上长老传下来的罗盘,都直接要走,看都不让他老赵在旁边观摩。

    既然不把他当自己人,凭什么让他流血流汗?

    “走为上策。”

    赵无极毕竟是武圣境界,感觉到天地元气发生剧烈变化的时候,抬手轻拍腰间蟒带,那蟒带瞬时就变成了一条白玉妖蟒,只是这白玉妖蟒,又多了许多变化。

    背生双翅不说,双目之间,竟然多了七彩鳞甲,很是不凡。

    嘶~~

    “走。”

    踏足蟒首,那白玉妖蟒立刻振翅,掠海百里,几个呼吸,就顺着蛇道口,一头扎入了迷雾之海。

    与此同时,吐血不止的白夜脸色极为难看,正待起身,却见一人突然踏足而至。

    “白夜,不可乱动。”

    “师叔!”

    来者正是太丙太上长老,手指一弹,一枚丹药没入白夜口中,瞬间稳住了白夜的伤势。

    “好厉害的手段。”太丙手抚白夜头顶,原本淡定的眼神,此刻也是震惊,“本命精血居然被炼化了?谁有这般厉害的手段。”

    在漫长的岁月中,不是没有逆天的妖孽,但是,武圣级数的本命精血,就算是武帝巅峰,想要瞬间炼化,那都是听都没听说过的事情。

    “难道真是幽冥道从灵界请来了重修高手?”

    眉头一皱,太丙安抚白夜道,“白夜,‘龙渊’不可再往。”

    “可是师叔,这次折损……”

    “放心,以幽冥道的能耐,不可能带走‘万海神舟’。”

    忽地,太丙双目圆睁,忽地浑身爆发出惊人的气势,须发颤动,有惊人的霸道气象。

    只见他双瞳宛若日月流星,须发仿佛烈焰燃烧,便是每一寸皮膜,都有着非常惊人的流光溢彩,这种火力全开的霸气形象,白夜已经很多年很多年没有见过了。

    “师叔,你这是……”

    “老夫要去幽冥道,为你们讨个公道。”

    “师叔!”
352 有虬龙腾云驾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