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怎么办?害怕。(2/2)
作者:杀鱼禅师

    “什么意思?”

    “他们在‘龙渊’外层,布置了‘偷天换日阵’,整个大阵之中,还套着‘五行阵’和‘四凶阵’。不但吸收‘龙渊’的福缘,还在收割入阵之中海神教天才们的气运,为的,就是孕育一颗假龙蛋。”

    “啧,你别胡说啊,真龙血脉根本没办法人造。”

    “你是不是傻啊,别人只需要模拟真龙血脉,大家看上去是真的,那就是真的。你境界太低,不太清楚我们这种高手的修炼方式。只要人心愿力到位,什么都可以是真的。”

    “人心愿力?”

    “不懂了吧,被关在这种鬼地方,你们现在跟乡下土鳖也没区别。爷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时代在发展,技术在进步。谁还他娘的玩真龙血脉啊,人心愿力只要充分,那是横推三界不是梦呐。”

    “你放屁,还横推三界,真要是那般厉害,海神教早就砸烂‘龙渊’,我还能跟你这个丑汉滚床单?做你的春秋大梦!”

    “放肆!老子只是帅得不明显,丑尼玛个头!”

    “啧,你还介意颜值的啊。”

    “我虽然从来不靠颜值吃饭,但也不允许胡乱泼脏水。”

    “行了,别废话。是不是真的?‘龙渊’外层能复制龙蛋?”

    “应该能。”

    秦某人摩挲着下巴,“现在,我已经确定了座标所在,只不过,这个座标会联系到海神教‘九宝洞天’中的对应座标。”

    “什么意思?”

    “这次海神教其实一共出动了九个武圣,八个下场,一个在‘九宝洞天’中保底留后路。现在这八个武圣,都被我干了,一个被干死,七个被干成重伤。按照推算,一共九滴武圣的本命精血,我现在拿到了八滴‘圣血’,还剩最后一滴。”

    “老公,你的意思是,最后一滴‘圣血’,就是复制龙蛋的位置?”

    “不错。”

    “那去拿啊!”

    “你白痴啊,老子刚才不是说了嘛,会打草惊蛇,拿走了这颗复制龙蛋,一定会惊动‘九宝洞天’中的第九个武圣。如此一来,他们就知道‘九宝洞天’暴露了方位。”

    “什么?”

    龙玉珈愣了一下,忽地,终于反应了过来,自己老公所图的,根本不是一颗什么复制龙蛋,也不是什么“龙渊”带走。

    而是……一个现成的洞天?!

    “卧槽!你疯啦!姓秦的,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那是‘九宝洞天’,十大洞天排名第五啊!”

    “谁规定了十大洞天排名第五的不能抢走的?”

    秦某人一脸的淡定,“许海神教算计我老婆孩子,还不兴我反抗?这世上哪有这么好的事情。我这是正当防卫。”

    “你但凡多吃两颗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你知道海神教的底细到底有多深厚吗?”

    “怎么不知道?不就是在上界有地盘嘛。可老子怕个屁,他们‘万海神舟’就是一条破船,有能耐修好,那老子拍拍屁股走人。可现在‘万海神舟’,就只有半截,嘿嘿,这说明什么?这说明还是受到了规则的限制啊。”

    “卧槽,你这死鬼到底什么来头,到底什么实力境界?”

    “你管老子什么来头?爷负责出力,你负责出声,大家一起爽就行了,你管那许多?知道太多对身体不好。”

    “……”

    突然间,空间缝隙的对面,白色的巨龙盘卧起来不说话,大白龙眼神相当的震撼震惊,她感觉自己勾引了一个非常非常奇怪的家伙。

    现在,她有点犹豫,要不要真的离开“龙渊”了。

    怎么办?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