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脸上为什么会有轮胎印(1/2)
作者:杀鱼禅师
    值守长老们还好,他们境界高深,实力强横,半只脚踩在武道圣途的门槛上,倒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但普通的轮值长老,那就是一脸日了狗的模样。

    什么鬼?!

    现在神教待遇已经进步到这个份上了吗?

    那老夫当年出生入死,各种赴汤蹈火,是为了什么?

    为了这帮小瘪三可以享受现在的好处?!

    不公平!

    “龙、龙渊……发、发生了什么?!”

    有个轮值长老心态炸裂,整个人精神都要崩溃了,他为神教付出了那么多,结果这帮小崽子,啥也没干,直接境界拔升到武师巅峰甚至是先天武师巅峰?!

    这也太扯淡了吧!

    “没有什么啊长老,进去之后,我们只不过就去闯关……哇!”

    忽地,有人惊叫一声,“我、我怎么提升境界了?!”

    “提升境界?”

    “嗯?海神保佑!我也提升境界了!”

    “我也是!”

    “我也是……”

    “……”

    “……”

    当这群青葱少年突然大部分都还在懵逼的时候,更多的轮值长老们彻底心态崩了。

    面若死灰的长老们寻思着,是不是神教要搞大清洗,像他们这种神教老人,到了退位让贤的识货了?

    毕竟,年纪大了,实力也不行,还占着茅坑不拉屎,可能是影响了神教的大发展?

    越想越气,越想越不爽,竟是有两三个轮值长老,当场就走火入魔。

    罡气神相显露的瞬间,就是宛若暴怒的凶兽,只是不等他们大开杀戒,就有值守长老一巴掌呼过来,将他们镇压在地,瞬间灭了嚣张的气焰。

    “稍安勿躁。”

    值守长老们聚集过来,一个个查验从“神杀天门”中出来的神教弟子。

    整个“龙渊”还在震动,十分有规律,十分有节奏,同时,“神杀天门”依然在往外喷射着惊人的龙气。

    这些龙气灼热、炽烈,在外的人一时不能适应,碰上了,非死即伤。

    但是从“神杀天门”中走出来的神教弟子们,却是处之泰然,完全没有被伤害的意思。

    “奇怪……”

    “你们怎么看?”

    “不必着急,可以调动‘天柱元辰目’,有何蹊跷,自然一眼便知。”

    “正该如此。”

    值守长老们的实力境界,并不如武圣,但是他们的姿态,却并没有见了武圣就退让的样子。

    十二天柱山之间,五个武圣的气息越来越虚弱,但是对天柱山上的值守长老们而言,这跟他们仿佛没有关系一般。

    不多时,整个十二天柱山,十二个“索伦之眼”,似乎都在膨胀、燃烧,只一会儿,便看到这些巨大的“索伦之眼”,都在不断地具象实体。

    这些实体,无一例外,都是禽畜。

    不同的光芒,不同的色彩,不同的形态,十二种动物,代表着十二元辰。

    活灵活现,似有思维。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一只小耗子叫了起来,后腿支撑着身体,两只前爪不断地挠着鼠须和一对大大的鼠耳。

    “还请开眼。”

    值守长老们没有废话,直接行了一礼,然后看着那只小耗子。

    那小耗子在巨大的圆环中央,浑身流光溢彩,闪烁着金光,很是机灵地蹦跶了两下之后,发现自己没办法跳出圆环,这才端坐在圆环中央,冲值守长老们口吐人言:“有人得道,他们幸得机缘,这才跟着提升境界。”

    “得道?”

    有个值守长老双目圆睁,“‘龙渊’之中,有人成圣?”
357 脸上为什么会有轮胎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