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脸上为什么会有轮胎印(2/2)
作者:杀鱼禅师

    “这就不得而知。”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小老鼠叫了两声,一双小眼睛滴溜溜地转,然后冲值守长老道,“正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他们这些‘鸡犬’,便是沾了人的光哩。”

    “孽畜!你是对鸡有什么意见吗?喔喔喔~~”

    “自己什么身份,什么地位,最好清醒一点。丰满之家,必有一犬,养犬捉硕鼠,你不要自误。汪!”

    一鸡一狗,隔空冲着小老鼠大叫。

    鸡是金鸡,狗是黑狗,都不是凡俗之相,只论气象,都是占了十二分之一的天穹。

    此刻,不仅仅是值守长老们感到震惊,扶持着十二天柱山的五个武圣,也是一脸灰白地瞪圆了眼珠子。

    “不可能!难道有白龙成圣?!”

    “如果镇压之下,白龙还能成圣,岂非龙族之中,称宗道祖的天才!”

    “老白呢?!老白!这等异象,必须祭告上神!”

    武圣们感到相当的震惊,有些事情,是他们这些武圣没办法知道的。

    但是福地,却能够知道。

    十二天柱山,就是十二个福地,每一个福地,都是自带灵蕴。

    孕育出来的福地之灵,自然有他们武圣难以企及的特殊神通,毕竟,福地是历尽了不知道多少个万年,才能形成的特殊灵蕴之地。

    现在,“天柱元辰目”看到的东西,肯定是非常的奇妙,“龙渊”之中,竟然有人成圣了?

    而且成圣之后,居然直接让进去接受“海神灌顶之术”的海神教新人,全部进阶?

    “等等!”

    有个武圣突然大叫,“有没有这种可能……”

    “什么可能?”

    “布置‘偷天换日阵’,收割这群气运之子身上气运的时候,遭到的反噬。可是,那些收割来的气运,却不知所踪……”

    这个武圣说到这里,已经停顿了下来。

    但是,所有的武圣,都是脸色变得极为难看。

    “也就是说……”

    “也就是说,这些收割来的气运,最终得益的,其实是‘龙渊’中被镇压的白龙一族?”

    “现在能确认的白龙一族,只有两头!而且还是母龙!”

    “闭嘴!其中一头已经生下了新龙——”

    武圣们已经咆哮起来,很多变数,都超出了他们的理解范畴,所有的证据都表明,他们被算计了。

    而且被算计得很深。

    越想越气,越想越痛苦,越想越有一种被愚弄的感觉,那种智力被摁在地上摩擦,然后被人嘲笑的耻辱,让诸多武圣都是有一种境界不稳的感觉。

    “够了!”

    有个武圣大声吼道,“太丙师叔已经前往幽冥道!这一次,不会白白让幽冥道捡了便宜的!”

    “幽冥道……可恶的幽冥道!”

    “这一次,定要将幽冥道斩尽杀绝——”

    在众多武圣看来,这一次只可能是外人算计,而且是知道一点海神教底细的外人算计,否则,怎么会这么惨?

    再加上又找到了诸多幽冥道暗算的蛛丝马迹,那更是黑锅扣紧不放松,铁了心要让幽冥道来个清算。

    而此时,“天柱元辰目”之一的小老鼠,又叽叽叽叽地叫了两声,然后一双小小的鼠目之中,投射出了两道金光,扫过了一群神教英才之后,便见这些神教英才的脸上,似乎都有一道若隐若现的轮胎印。

    “还请告知,这是何种烙印?”

    有个值守长老又冲小老鼠行了一礼,然后很是认真地问道。

    “这不是精神烙印。”

    小老鼠舔了舔自己的爪子,又挠了挠自己的一对大耳朵,“这是道印。”

    “道印?”

    “不错。”

    小老鼠双手合拢,就像是揣在一起,然后慢条斯理地说道,“那个人得道的时候,这些人沾了他的光,便从他的‘道’中,获得了机缘。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人的道印,会是这种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