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 龙蛋这么大?!(2/2)
作者:杀鱼禅师

    秦昊不知道这些力量是什么,但大概率跟人心愿力或者气运是类似的。

    别人没办法随意调动,但他氪金狗眼能够看到气运的强盛衰弱,也能看到特殊元气线路的走向。

    那么就好办了,抽!

    抽就完事儿了!

    抽到最后,“龙渊”这个大气球,那不是乖乖缩小?

    只是为了防止洞天“垮塌”,秦某人又得另行加固,这个加固,就是复制整个“龙渊”原本的结构,然后附着在龙蛋上。

    从此以后,“龙渊”的本体,其实就是龙蛋的蛋壳。

    它自然也能重新变得巨大无比,隐匿众生,逃避人世,当然也能变得细小无比,仅仅是一颗蛋那么大。

    “说起来……”

    秦某人忽地愣神扭头看着一脸紧张的龙玉珈,“妹砸,为啥龙蛋才这么一点点大?我看别的蛋,个头儿都好大啊。”

    “你懂个屁,龙华如明珠,高级的龙蛋就是这么大。越高级越是如此。”

    “真的?我不信。”

    “你信不信重要吗?赶紧的!”

    “自动化的,等‘龙渊’慢慢压缩,然后附着在龙蛋上的符文中就完事儿了。”

    大量的光芒,都凝聚在了一个点,这个点,便是一枚龙蛋。

    只有一粒米那么大,比珍珠还要小的白色珠子。

    要是不注意,不知道丢到了哪里去,恐怕找回来也是千难万难。

    秦某人总算有点明白龙玉珈为什么这么紧张了,结婚那阵子,她原本就是个小白,看着冰清玉洁,但就是个小白,什么都不懂。

    奶孩子都能差点奶死的那种……

    如真似幻的岁月过去之后,回归到了真正的现实之中,虽说也算是度过了小白阶段,可正所谓“脑子说懂了,身体却说不会”,龙玉珈终究还是紧张的。

    “你压缩了‘龙渊’,‘龙渊’会不会有损失?”

    “废话,当然有损失啊。构造洞天福地的基本力量,你要是不抽掉一些,怎么压缩?”

    “你这是在抢孩子的福缘!”

    “妈的智障,我只说是抽了,我有说要自己用吗?先让‘龙渊’和龙蛋结合,之后再慢慢地输送回去,不就是行了?猪脑子吗?你还白龙,你是猪婆龙变的吧。”

    “……”

    神情紧张的龙玉珈没有争辩,只是小声地嘟囔着,“我们白龙一族本就多灾多难,从神兵利器中诞生,刀兵不祥。”

    “不祥尼玛呢,看待事物,要辩证。凭啥刀兵不祥了?老子一门‘中华大加农’炮口昂扬,你看谁敢扎刺?一个个都乖乖顺顺的,和谐的很。妹砸,刀兵不祥的原因,是因为你的刀兵还不够厉害啊。”

    “……”

    脸皮抖了抖,龙玉珈忽然觉得,这货说的好像还真是挺对的。

    “对了妹砸,我差点儿忘了问你一件事情。”

    “嗯?”

    “龙蛋孵出来得多久?”

    “这个不好说啊。”

    龙玉珈忽地脸色有点尴尬。

    “蛤?”

    秦某人双手一摊,“总归会有统计的吧,比如说人族十个月,狗子四个月,龙族还能今天生一万年后孵出来不……卧槽。”

    原本就是口嗨一下,忽然见龙玉珈表情不对,秦昊顿时大惊:“该不会真要什么千年万载的吧!”

    “这个真不好说啊。”

    有点羞涩扭捏的龙玉珈,双手绞在一起,将原本就浩瀚的G杯,挤得更加浩瀚、广博,“龙族真就是应运而生的,说不定明天就出世,也可能千年万年……”

    “卧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