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哟!(1/2)
作者:杀鱼禅师
    “嚓,眼珠子还是爆了几个,监视器果然还需要升级啊。”

    “不过总算还是有不错的画面,让我研究研究……”

    迫近幽冥道地盘的时候,秦某人发现武帝级数的对轰,那真是一言难尽。

    力量刚猛不算什么,他秦某人照样力量刚猛,而且更刚、更猛。

    但问题在于,武帝大佬们的远程轰炸以及近身肉搏,自始而终都是在不停地闪现,旁人根本没办法参与进去。

    只有极个别自带特殊装备的武圣,才能掺和一脚。

    “我叼,全程闪现?就不带停的?!”

    “卧槽,幸亏提前发现,要不然还真不知道……”

    秦某人一早儿就知道武帝大佬们能够粉碎真空,只是能力有大小,范围有远近。

    但没想到这么拼的吗?

    要知道破界虫娘穿梭空间壁障的天赋神通,那也是要消耗大量天地元气的。

    不然为什么她在“破茧成蝶”之前,是一条肥虫?

    破界肥虫之所以这么肥,那就是因为能吃啊。

    不吃哪来的力气减肥……不是,哪来的力气穿梭空间壁障?

    “看来我的推算是准确的,武帝级数运用的力量,已经不纯粹是一方世界中的天地元气。”

    人心愿力、气运加身、虚空之力、上界灵气……不管是哪一种,都是比较缥缈,比较不可名状的。

    “这个太乙和太丙,确实有东西的……”

    捏爆了两枚印诀,彻底把偷窥、监视的痕迹打扫干净之后,秦某人打定主意,自己要是不能够达到单刷一群武帝的实力,绝对不能随便冒头。

    就算做到世界第一、独孤求败,可鬼知道会不会来个“机械降神”?

    那个什么狗屁上界,摆明了还有办法干涉“下界”,新手村大佬穿着白板装备,还不是随便被精英怪摩擦?

    低调,必须低调。

    “老公,怎么停止不前了?”

    “已经到幽冥道地盘,现在有武帝级数的大佬在互殴,动不动就粉碎真空,你要是过去,龙鳞都要被剐下来几片,我们不去幽冥道的中央山门,换个路子,也能深入。”

    “什么路子?”

    龙玉珈眨了眨眼,要是不能直接潜入,总不能用幽冥道弟子的身份进入吧。

    名门大派自有章法,外来户想要绕开大量阵法本就不易,而幽冥道又极为擅长诡谲手段,他秦某人现在用的偷窥、尾行之术,就是从幽冥道豢养大鬼的方法中,参考出来的。

    “妹砸,这附近原本有一片黑雾,如今被武帝大佬们的交手余波给冲散了。不过不要紧,座标我是记得牢牢的,这里有个朋友,正好可以帮忙带路。”

    “朋友?”

    “那必须的!”

    秦某人嘿嘿一笑,口诵灵名,“挽晴!”

    “主人~~”挽晴小妹妹刚刚现身,忽见龙玉珈,顿时吓了一跳,一个激灵之后,赶紧道,“挽晴见过主母!”

    手里捧着一把“幽冥虫珠”的龙玉珈愣了一下,然后鬼使神差地递了一把过去,“嗑瓜子吗?”

    “……”

    “……”

    秦昊也是无语,这是投食play呐。
367 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