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山寨龙蛋大师球?!(1/2)
作者:杀鱼禅师
    “哥们儿,你是怎么做到从妖魔鬼怪变成憨批的?”

    这也太奇葩了吧。

    等等,不对啊。

    忽然秦昊想起来,自己也从来没有了解过人鱼的发育,万一这人鱼就是和两栖动物差不多,会经历一次变态发育呢?

    真要是如此,那一切就合理了不少。

    “老公,人鱼种各有不同,幼时形态,本就多变。开了灵智,才能进阶人形。”

    “还真是变态发育啊!”

    “什么变态?”

    “没什么!”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

    秦昊寻思着自己还是见识少,他见过了人鱼,也见过了鱼人,便想着也就那样,从来没有了解过这些海洋智慧种族的生存模式、生存环境是怎样的。

    惯性思维要不得。

    果然还是要继续苟下去,只有苟下去,才能应对一切未知!

    不过,秦某人突然又猥琐地笑了起来:“诶嘿~~如果有憨八龟的样子,岂不是还有蒜头蛤蟆的外形?嗯?蛤蟆好像就是两栖动物啊。呃,不对不对,人鱼怎么看都是鱼类,或者哺乳动物?不是两栖类吧……”

    可是一想起鲶鱼脑袋的鱼人,又觉得这也不好说。

    事物的观察,还是要深入啊。

    “哥们儿,你现在这个形态,意思是回到了小时候?”

    不等海王回答,龙小小就道:“姐夫你有所不知,诸多异人种都是这样的,一遭大难,就收缩力量,若是能长眠最好。只要长眠,总能修补回来,活得够长,就能恢复如初。”

    “卧槽,壁虎断尾也就这样了啊。”秦昊更是惊异不已,这些个奇奇怪怪的种族,竟然都有这么厉害的天赋神通,真是了不得,不过,秦某人又眉头紧皱,“等等,你们这么叼,到底是怎么被人族干掉的?”

    “我他娘的在天通州的时候,一眼望去,都是凡胎肉体,大多数人活个六十岁就了不得了,跟我一起住破庙的,好些个老前辈,四十多就嗝屁了。怎么看都不像是能跟妖魔鬼怪斗到底的啊。”

    “呃……”

    龙小小一时语塞,忽然也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是哦,为什么呢?”

    “对啊,为什么呢?”

    连龙玉珈也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突然间自家男人这么一说,顿时反应过来,好像哪里不对啊。

    人族这么菜,普通个体的寿命又很难超过一百岁,他们是怎么最后做到一家独大的呢?

    在龙玉珈看来,真龙一族天生强横,不是应该天地之间的主角儿么,怎么就沦落到这种地步?

    “姐夫,你觉得是为什么呢?”

    很是纳闷的龙小小看着秦昊,她觉得,姐夫多多少少肯定知道一点儿。

    “可能是人族之外的种族都是废物吧。”

    “……”

    “……”

    “你们怎么这副眼神?如果不是废物,怎么会被撵得跟狗一样。就说这海王吧,生前实力达到武圣境界,那又怎样?还不是嗝屁了。连他整个族群都被打散,海神教迷雾之中有些卖骚的人鱼妹妹,就是他的族人后裔。”

    “还有像龙族,实力这么强,不是被镇压就是被剁成大块,不给力啊。这要不是废物,什么是废物?”

    “至于那些个异人种,一看就是跪舔人族的产物。”

    叽里呱啦说了一通,听得龙小小大怒:“姐夫你说的不对,我们龙族实力强横,一爪子就能拍死成百上千的人类,怎么可能是废物?”

    “卧槽你傻啊,你天赋越强,结局越惨,这不就证明越废物吗?”

    “呃……是哦。不对!”

    龙小小被秦某人带到沟里之后,想是想不通了。

371 山寨龙蛋大师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