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尝尝我的塞拉炯!(1/2)
作者:杀鱼禅师
    海神教那群逗逼武圣制造的山寨龙蛋,个头儿也不大,大概就是高尔夫球大小,龙小小攥在手中刚刚好。

    入手之后,小白母龙顿时眼睛变得晶晶亮,她老姐顿时冒着酸意:“老公,这种好东西,你就给她?”

    “唉,也就一般货色,别忘了,我说过要给你打造最顶级装备的!”

    “我觉得这个就很好。”

    “这只光头蓝王八现在身体很虚,想要发挥原本的实力,都不知道要养到什么时候去呢。你还想不想好好保护宝宝了?”

    一提这个,龙玉珈当时来了精神,“说的也是,我还是得要厉害一点儿的。”

    “那必须的,不弄个神龙套装那怎么能行?”

    秦某人说罢,扭头看着把玩大师球山寨龙蛋的龙小小,“小小,赶紧的,把海王放出来,让它带路!”

    “我还没想好它的名字呢。”

    “你想个屁啊,赶紧的,抓紧时间,幽冥道那些武帝级数的老鬼,正跟人打得飞起,机不可失!”

    嘟着嘴的龙小小只好抓起山寨龙蛋,向前一扔,口中喊道:“尝尝我的塞拉炯!”

    “……”

    龙玉珈猛地扭头看着秦昊:“这是什么口诀?听着怎么这么奇怪?”

    “失传的上古文字,你不知道也是正常。”

    一本正经的秦昊没有多做解释,横竖老婆信了就行。

    蓝光一闪,光头蓝王八顿时趴在了水面上,龙小小见状,一跃而起,脚踩龟壳,整个人都是兴奋无比:“哎呀,真是太好用了,一点都不费力。”

    “废话,这玩意儿自带虚空涡轮,你拿到的只是操控权限好吗?又不是真的让你拥有,以你的实力,怎么可能带得动一直武圣级数的王八?”

    “……”

    虽说因祸得福,但不知道为什么,变成憨八龟形态的海王,现在还是有点小懊悔的,正待说话,却听龙小小一脚踩在它的光头上:“你有什么本领,可有什么武器?”

    “有的有的,俺有一柄三叉戟,灵蕴寄托在神魂之中,只是现在实力不济,还不能召唤出来。”

    “咦?你还有这等神通,果然厉害。”

    作为白龙一族的未来女王,龙小小也是有见识的,灵蕴寄托在神魂中,那就不需要实际掌握某种宝物的本质,只要实力境界到了,随时随地,都能直接凝聚出宝物来,可以说相当的方便好用。

    比起自带灵器,还要省上不少。

    “好了,别磨蹭。海王,你且带路,离这里最近的幽冥道宝库,在哪里?”

    海王听了,想了想道:“这里原本是黑雾弥漫,往南便是黄雾冲天,有二三千里的去处,那里也有个鬼王,是幽冥道豢养最久的一只。”

    “噢?听你的意思,你还认识?”

    “不认识,但俺却知道它的根脚,它原本是一只金蟾,也不知什么时候,得罪了幽冥道,这便折损陨落,死后又被祭炼,神魂禁锢的年岁,怕不是有七八千年。”

    “卧槽,这么久?!”

    虽说各大门派动不动就万年五千年开口,可正儿八经见着的大龄怪物,秦某人反正没见过。

    就说百臂魔女这个老妖婆,那也是几百年啊。

    老妖婆嘴里那个“大雕王”,也是几百年的时间。

    想着想着,秦某人突然一愣:“我擦嘞,如果跟万儿八千年一比,最近冒头的大佬,好像都是几百年中冒出来的啊!”

    摩挲着下巴略微思考,秦某人觉得这其中必有蹊跷。

    想起来海神教这次极为失败的“海神灌顶之术”,那扎堆的身负大气运的新人,似乎也是有些联系啊。

    否则,海神教为什么早不弄玩不弄,偏偏这时候,来搞什么“气运收割机”。

    很简单的一个道理,“气运收割机”也不是什么时候都能开的,你首先得有气运拿来收割,才能开机运行啊。

372 尝尝我的塞拉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