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十更完毕,简单汇报一下(1/1)
作者:初四兮
    首先要感谢诸位靓仔美女的首订和打赏,有没有美女不知道嗷。

    具体月底的时候会详细感谢,今天属实老眼昏花了,早上睡了三个小时,起来迷瞪的写了两章,中午想睡没睡着,就一直硬顶着写到了现在。

    按照确切显示,昨日共码25343字,耗时500分钟。

    去掉上架感言三千字,昨日更新22300字左右。

    平均一章2200字。

    首订现在七百出头,鉴于目前没到24小时,暂且先不统计。

    反正大概成绩就是这样,算是预料之中。

    月票的话,我刚瞅了一眼应该还不到两百,稍微松了口气,只需要加两章,这一天十章码下来还真够呛呢。

    打赏的话,加在一起六百块左右,也就是三章,没有盟主啥的让我也松了口气。

    看来还完全部的欠更也要不了几天嘛。

    其实按照剧情,原本小四是打算在比赛之前穿插一些直播韩服和一些职业选手的日常的,不过提前上架了,我寻思再那么写的话节奏就太慢了,反正也不是必要的重要剧情,直接掠过,后续再找空补充。

    很长时间没一天写这么多了,写最后一章的时候手很疼,好在坚持了下来,今天时间比较仓猝,所以能完成对自己还蛮欣慰的。

    本书裸奔上架,和上本书一样,区别是上本书首订成绩很好,有1600,所以编辑给补了强推。

    这本书首订差了些,但想要成绩提升,其实和上本书没区别。

    我爆更,读者老爷们尽可能的订阅一哈,说不定啥时候强推就又能补了。

    嘿嘿。

    多的就不啰嗦了,总之感谢各位,看到有老哥说这十更跟拉屎夹断了一样一点点往外了挤,有点小委屈,毕竟小四没存稿啊,真就得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写。

    新的一天,大家有月票推荐票的也都投一下,推荐票月票看着数目真多,真好看,这一好看灵感就爆炸,激情满满,就想多写点回馈老哥……emmm,我不是暗示~

    诸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