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章 你们从什么时候开始的(1/2)
作者:完颜如月
    谢天谢地,奶奶术后恢复良好。一周之后,奶奶要出院了,紫陌来到医生办公室门口,“郑大夫,您现在有时间吗?”

    “进来吧!”郑睿炀放下手上的CT片。

    “我想……”

    “你想干嘛?”顾影茹突然出现在医生办公室门口,一脸阴沉地打断紫陌的话,“不是跟你说过吗,有什么问题都找我吗?”

    这气势汹汹的架势把紫陌吓得愣在原地。

    片刻后,紫陌解释道:“我是想跟郑大夫要他的银行账号。”

    “你是不是还想跟他要电话号码?”顾影茹斜了紫陌一眼,从她身边走过。

    “影茹!”郑睿炀皱眉,“你先听她把话说完,好不好?”

    “好,那你接着说。”顾影茹瞪着紫陌。

    “我是想每个月还一部分钱给郑大夫,如果转账的话会方便些。”

    “可以。”顾影茹答道。

    “因为我同时还要还别人的钱,所以暂时每个月我只能还您1000块。”

    “你不用搞得自己太紧张,晚点还也可以。”郑睿炀温和地说。

    顾影茹瞥了郑睿炀一眼,从钱包里掏出自己的银行卡,递给紫陌,“你拍一下,户名是我的名字,卡背面有我的电话号码。”

    紫陌用探询的眼神看向郑睿炀,“郑大夫,我可以还到顾大夫卡上吗?”

    郑睿炀点头,“可以。”

    “那好吧!我不知道,原来你们是夫妻。”紫陌不好意思地笑笑。

    “现在才看出来?”顾影茹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待紫陌离开,顾影茹盯着郑睿炀问:“人家都把咱俩当成夫妻啦!你到底什么时候娶我?”

    “早晚会娶你!”郑睿炀拿起桌上的片子。

    顾影茹走到郑睿炀跟前问:““早晚”是什么时候?你都说过多少次“早晚”了?”

    “呵呵……”

    销售部,段虹明的办公室里。

    “下周我要出差,你跟我一起去。”

    “好!”

    “路途有点远,我们干脆坐火车去,还可以沿途欣赏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

    紫陌答道:“好的。”

    “你一会儿跟我出去一趟,我们需要提前做些准备。”

    段虹明开车带着紫陌来到一家商场,紫陌感到奇怪:“段总,我们来这里干什么?”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段虹明带着紫陌来到一家高档的女装店,走到门口,紫陌拉住段虹明:“段总,你带我来这里干嘛?我可买不起这里的衣服。”

    段虹明笑着说:“不用你花钱,我送你。”

    紫陌拽着段虹明的胳膊,坚定地说:“我不要,我没理由要你的东西。”

    谁也没有注意到不远处,吕依正一脸黑线地盯着“拉拉扯扯”的两个人。怪不得铁了心的要跟我分手,原来你们早就好上了。

    “你是销售人员,代表公司的形象,最起码得有一两身得体的职业装,不要推辞了。”段虹明不由分说,把紫陌拉进店里,紫陌一脸的不情愿。

    “至于买衣服的钱,日后想还的话,你也可以还给我。”
57章 你们从什么时候开始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