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章 你们从什么时候开始的(2/2)
作者:完颜如月

    紫陌瞪大了眼睛,苦笑一声,“我现在都是一身债,我拿什么还你?”

    段虹明笑笑:“干嘛分得那么清,以后更卖力地工作来报答我就行了。”

    “先生、小姐,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售货员礼貌地问道。

    段虹明说道:“给这位小姐挑两套衣服,尽量选职业装的款式,最好是裙装。”

    “好的,先生。”

    “我不穿裙子!”紫陌皱着眉看着段虹明。

    “哪有女孩子不愿意穿裙子的?”段虹明不解地问。

    “小姐,衣服已经选好了,请您来试衣间试穿一下。”售货员笑脸盈盈地说。

    “赶紧去,别磨蹭了。”段虹明催促。

    紫陌从服务员手中拿过一件白色的连衣裙,以前吕依也给自己买过一件白色的连衣裙,睹物思人,紫陌不由得又想起吕依。

    换好连衣裙,站在试衣镜前,后背的拉链还没有完全拉好,费力地反手去拉。不想有一只手从自己的手中拿过拉链,替自己拉好。紫陌以为是售货员,抬头看向镜子,吃惊地发现竟是吕依站在身后。慌忙转身,见着眼前这熟悉的人,却不知道该开口说什么,就这样呆呆地望着他,不觉得眼睛又湿润起来。

    看着紫陌渐变湿润的眼眶,吕依原本寒冷的眼神渐渐变暖,扫一眼正等在一旁的段虹明,低声问:“你们两个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选好了没有?”段虹明朝着试衣间走过来。

    吕依上前一步逼近紫陌,单手扶在试衣间的门框上,眼神和动作都显得极为暧昧:“你有什么好紧张的?你身上……哪个地方我没有看过?”吕依确定这个音量足以让段虹明听到。

    紫陌心痛地看着吕依,他说出的这些话,想必他自己才是那个最难过的人。

    “你在干什么?”段虹明脸色铁青地看向吕依。

    “你在问我吗?这还看不出来,跟我的前女友叙个旧。”吕依挑衅地看向段虹明。

    “请你离她远一点!”

    “好啊!反正该说的已经说完了,走了,宝贝!”一个漂亮娇艳的女生亲昵地挽上吕依的胳膊。

    “吕依!”紫陌看着他的背影叫道。

    听到身后的叫声,吕依驻足转身玩味地说道:“怎么,舍不得我吗?”

    紫陌痛苦地看着他:“小心点古宵汉。”

    “我为什么要小心?这个妞儿就是他介绍给我的。”说完揽着女孩的腰离开了。

    紫陌转身走进试衣间,段虹明断定她没有心情再试衣服,对着售货员说:“她身上那件白色的连衣裙,还有这套,选适合她的尺码,现在结账。”

    “好的,先生。”

    确定已经走出了紫陌的视线,吕依放开揽在女孩腰部的手,“行了,你回去吧!”说完转身就走。

    “喂,不是说好陪我买衣服,然后再一起吃饭的吗?你这算什么?”女孩不满地朝着吕依的背影大喊。

    紫陌从试衣间出来,抓起自己的包就走,段虹明拎着手提袋紧跟在她身后。

    “段总,我要回家。”

    “我送你。”

    紫陌神色淡漠地望一眼段虹明:“不用了,我想一个人待一会儿。”说完快步离开。

    段虹明看着手里的衣服,朝着走远的紫陌喊一声:“记得明早的火车。”

    “知道了。”

    这只小蜜蜂什么时候才能走出失恋的阴影?衣服只能给她带着了,段虹明惆怅地望一眼紫陌的背影。

    吕依始终放不下紫陌,一切试图麻痹自己的方法都不起作用,放不下她,所以忍不住想要了解她的一举一动,这种思念和牵挂与日俱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