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76 背锅侠(1/2)
作者:朽木成林
    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了大地。

    一支美军的车队快速的开进,掀起了一阵尘埃。

    “前进基地收到请回答。”

    “前进基地收到请回答。”

    连续呼叫了好几遍,通讯兵转过头对着指挥官摇头道:“少校,前进基地还是无人回答。”

    “通知各单位全速前进,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少校眉头紧皱,淡蓝色的眼眸中带着一丝凝重。

    随着他的命令,车队骤然加速,当他们抵达前进基地时,整个车队所有人的脸色都变得异常的难看。

    “基地遭受袭击!全员成防御姿态!交替前进。”

    可当他们小心翼翼的进入了基地后,看到了如同地狱一般的画面。

    所有人的双手被反剪在背后,他们双膝跪地,并且整齐的被排成了好几排,像是在迎接他们的到来。

    可那一双双空洞无比的瞳孔宣告着他们已经变成了尸体。

    整个基地被破坏的一干二净,所有的武器装备全部被摧毁,而在尸体前的一排用鲜血书写的字符更是嚣张无比。

    “滚回你的国家白皮美国佬-凯达组织。”这是一串阿拉伯文,而凯达组织即是基地组织。

    少校的脸色变得无比的难看,甚至面容有些扭曲,声音如同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一样,“向五JIAO大楼汇报!”

    该死的!

    华夏人!一定是华夏人干的!

    他才不信凯达组织有这样的能力直接攻破他们的这一处军事基地,更何况这处基地驻扎着九十多人,以他们的军事装备就算抵御几百人的进攻也能支撑四五天。

    但是,昨晚他们还与这座前进基地联系过,当时这座基地还好好的,也就是说在短短的几小时之内,这座基地就被攻破了。

    整个非洲,除了和他们一样建造了秘密基地之外的华夏,他想不到还有谁有这样的能力。

    只能是华夏!

    “少校,我们要报复回去吗!”一名上尉询问道。

    “报复?你有证据吗,而且这不合理,华夏人从来没有主动攻击过我们的基地,”少校可不蠢,面对华夏这样的国家,双方的摩擦是肯定会有的。

    但是这样性质的报复就非常令人寻味了,谁也无法承担,也不想成为引起两个国家大战的导火索。

    可是华夏人就这么干了。

    少校的第一个念头就想到了会不会是五jiao大楼那棒子人又干了什么狗屁倒灶的事。

    “上尉,我命你带领一个小队去探查华夏人东部的那处驻扎点,我觉得这件事有问题。”

    这名少校还是非常理智的,尤其是自从现在这位总统上台之后,所有人都无法猜到他到底会做什么,甚至包括他自己。

    而且这位总统常用的手段就是把锅甩给别人,他可不想自己职位莫名其妙的被人撤掉,不了解清楚情况,他是不会下达任何会引发冲突的命令。

    …………

    然而,在一架飞往华夏的军机上,张逊拿着一台卫星电话,话筒里传来了咆哮声,就连飞机发动机的响声都被掩盖了。

    “张逊!你脑子里是不是被塞进了炸药啊!我要查办你!我要革你职!我要送你去军事法庭!”

    “首长,我……”张逊才刚开口,就被打断了,“你什么你!你知不知道你的行为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你以为就你能吗!你能一打十你还能一打整个军队吗!

    我给你的任务是什么!啊!你又做了什么!”

    咆哮声足足响了半个小时,张逊头已经低的不能再低了,他相信要是现在他站在对方的面前的话,满脸都会被喷满口水。

    “组长,没事吧?”

    等挂掉了电话,张逊的组员关心的问道。

    “大事应该没了,但我们这支中队肯定会被撤掉,就是不知道会被分配到哪里去。”

    张逊心中松了一口气,虽然被骂的狗血淋头,但是骂的越狠,也越表示上头并不会重罚他。

    毕竟谁也不想进军事法庭不是。

    同时张逊现在也知道自己的这次行动太冲动了,要不是凯达组织跳出来承认了这次突袭是他们组织的,那他的结果还真的不好预料。

    …………

    “凯达组织什么时候在非洲还有军事活动的?”方昊习惯的一遍吃着早饭一遍刷着新闻。

    这是一则国际新闻,主要的内容是凯达组织对外宣布他们在非洲端掉了一处米国军事基地的消息,而在白宫外的举办新闻外交会上,那名官员也宣布要对凯达组织进行新一轮的军事打击。

第0176 背锅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