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人家要见太妃娘娘呢(1/2)
作者:自在观
    太监总管见势不好,这小姐分明是不想放过他们,与其被押送到官府还要扯些有的没的,万一冤死就更不值了,不如先回宫复命,剩下的交给太妃来处理。】八】八】读】书,.2√3.¢o

    他就对林孝珏道:“小姐既然执意要抗旨,那咱家这就回去复命,不带小姐就是。”

    林孝珏顽皮一笑:“不好吧?你说带我走就带我走,现在你的真面目被我戳破,就想拍拍屁股走人,世上没有这么好的事。”

    给太监身后那些跃跃欲试的家丁一个眼色,那些人就扑上去。

    几个太监能有多大力气,不费吹灰之力就叫这些家丁给拿下了,那太监总管被人托着不住的大喊:“造反了造反了,我们是宫里的人。”

    他被拖到路中央,还叫喊不停,林孝珏正要人把他嘴塞住,一辆疾驰的马车却在这时候从东边街头的方向冲过来。

    “周小姐在哪里?周小姐在哪里?”

    伴随着车夫的喊声,马车越来越近,直到林孝珏面前紧急停下,车夫从车上跳下来,一下跳到林孝珏眼前:“您就是周小姐吧?”

    还没等林孝珏回答,那车夫又回头掀开车帘,对车里喊道:“世子爷,周小姐找到了。”声音还带着兴奋。

    莫名其妙的林孝珏:“……”

    这人谁啊?

    她怀揣着疑问往马车里看,就见车上先下来的是一个白净富态的中年男子,当看到李宝库也随着他的身后从车上走下来,林孝珏就知道这人是谁了。

    河间侯世子。

    她偏着头去打量河间侯世子,那目光满是防备。

    李世子面色焦急却又不得不恭敬的朝她一行礼:“您就是周小姐吧?鄙人李金富,先去犬子对小姐多有得罪,鄙人这里跟小姐致歉。”

    他态度极其恭谦,让林孝珏都有些意外,怎么前面还要置他于死地的样子,一下子又可以以礼相待了。

    她哪里知道,他们之间的矛盾,都是因为小人挑唆啊。

    这边李世子跟林孝珏介绍过,就要说正事,那边突然有个尖声的声音传来:“世子爷,您救救奴才啊。”

    李世子侧头一看,再跟他平行的地方,五步的距离,有一些白衣大汉正在押解五个太监。

    方才他就看见了,但没过多留意,突然一见是熟人,先是一愣:“魏公公您怎么在这?”

    那太监总管忙道:“世子爷您给做个证,我们是来传太妃娘娘的懿旨的,不是假传圣旨者。”

    “太妃娘娘为何让你们来传旨?传的什么旨?”

    太监总管刚要说什么就感觉李世子身后有两道杀气投过来,他收到李宝库警告的目光,眼睛闪烁一下,低声道:“娘娘听闻小姐医术高明,有救治了许多百姓,要召小姐进宫行赏呢。”

    李世子微微颔首:“原来是这样。”
104 人家要见太妃娘娘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