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2)
作者:自在观
    林孝珏给周清池做手术,她需要帮手,但又怕周清池尴尬,等她思绪恢复之后这些都是她的黑历史,谁见过,她就会尽量躲着谁,所以屋里只留下来了小小,陵南在屋外守着。

    陵南虽然没生育过,但是她是在大宅院里生活长大的,没见过三太太生育,别的妇人可不少,她想小产跟生孩子也没什么区别吧?

    可小姐明明白白说马上开始了,她在外面听了一会却一点动静也没听见。

    陵南心想小姐不是犹犹豫豫的人啊,怎么还不动手呢。

    她就等听周清池痛苦尖叫呢,可又等了一段饭的时间也没等到。

    正当她想要不要进去看看的时候,见林孝珏已经穿戴整齐的出来了。

    陵南低声道:“小姐您不给九小姐……”她做了个抹脖子的手势。

    “完事了。”林孝珏将一个方子教给她:“帮着熬了,让她好好休息。”

    见小姐轻松的往前走,陵南瞪大了眼睛追上了:“小姐,什么就完事了?”她可不信,那不是打孩子吗?

    恍然一悟:“小姐你把九小姐给……”又做了个抹脖子的手势。

    林孝珏:“……”

    “我是杀人狂我。”林孝珏拍了陵南的脑门一下:“完事了,人也没事,孩子……”她放低了声音:“没了。”

    陵南难以置信的摇头:“小姐你可别骗我,我可知道生孩子是怎么回事,这跟生孩子一样。”

    林孝珏笑嘻嘻的拍拍陵南的肩膀:“你们家小姐的本领可了不得,你没见识到的还很多。”又拍了她的屁股一下:“去吧,我这两天累了,得睡一觉去,你自己忙去。”

    陵南看着林孝珏的背影抓了抓头:“小姐真的这么神?”孩子不声不响就没了?

    “不行,我去看看去。”

    陵南小碎步跑起来,慢慢推开西厢房的门,屋里帘子都下了,风吹不进,一阵阵血腥味扑鼻而来。

    她手扶上鼻子走到内室,往里一瞧,见小小一个人面无血色的坐在床边,周清池躺在床上双目紧闭,床下还有个血盆。

    陵南一闭眼,那血盆必定就是落下来的胎,不然不能那么多血,真是下来了?可怎么没听见动静。

    她招手轻轻叫着小小。

    小小看见她,憋着嘴哭也不敢放声,不哭还忍不住的样子。

    “三姐姐。”

    陵南见周清池好像是睡着了,把小小拉到一旁,那血腥味越来越让人作呕,她捂着口鼻问道;“孩子呢?”

    小小指了指血盆。

    还真是打下来了?

    陵南问小小:“怎么你们家小姐喊都没喊一声?不疼啊?”

    小小想着方才她所见识过的画面,血腥,肮脏,残忍。

    她哭道;“我知道我娘说为什么要生儿子了,姐姐我不想生孩子,我也不想嫁人,我就呆在府里行不行啊?”

    陵南有些错愕:“你这是怎么了?”

    小小摇着头,她不会描述,反正八小姐对九小姐做的事不堪入目,看了让人又恶心又害怕。

28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