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气死人不偿命的皇子(1/2)
作者:自在观
    大雨倾盆,已经到阻碍人们视线的地步了,而且看样子有越下越大的趋势,周二将马车停到医馆门口。

    掀着帘子道:“小姐,快回屋吧,这外面不能落脚了。”

    林孝珏跳下车,一瞬间鞋底就被路上的积水浸透,接着雨点劈头盖脸的打下来,还来不及撑伞,脸已经湿了。

    林孝珏说了一声算了,提着裙子就要往屋跑。

    这时候身后突然有一股力气:“磨磨蹭蹭的,快走啊。”那股力气揽着她的腰,带着她不由自主的向前。

    林孝珏不用看都知道是谁在抱着他了,这时候也不是发脾气的时候,只冷冷道:“朱高燧,难道你不回家,还要跟着我吗?”

    四皇子嘿嘿一笑,已抱着林孝珏抢进来医馆的门。

    医馆的人并不知道神出鬼没的小姐什么时候回来啊,眼看着进门一男一女,举止还甚是亲密,都愣住了。

    “小姐?”

    “四……朱公子?”

    陵南和周清媛不约而同的发出疑问的声音。

    林孝珏瞪了一眼胳膊还放在她腰间的四皇子,冷笑道:“你还想怎么样?”

    “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四皇子痞痞一笑:“要不是我,你衣服都湿透了。”说着把胳膊收回来,跟林孝珏保持了生疏的距离。

    林孝珏心里已被他气得七窍生烟,她他妈早都湿透了好不好?

    但她心想,这样的二皮脸你越是跟他争执,他就越会纠缠不清,现在医馆里虽然没有客人,但吵吵闹闹的也不好,伙计们不是外人但也不应该窥见她的私事,主要就是对她不好。

    所以冷着脸也不说话,走向柜台后。

    四皇子也跟了过去。

    林孝珏见他还跟个尾巴一样,对陵南道;“我去换衣服休息,外人止步。”

    说完她就进了后堂的小廊,陵南哎了一声想叫她,可人已经走远了。

    陵南一回身正好见四皇子也要从她身边过去,忙伸出胳膊拦着路:“您可不能过去,我们家小姐刚刚吩咐过的。”

    四皇子已经恢复了往日鼻孔朝天的模样,冷冷将手一背:“吩咐的什么?”

    “外人不能过去。”

    “呵。”四皇子突然咧嘴一笑:“那我不是外人。”

    陵南:“……”她低声道:“殿下您别为难奴婢,我们小姐就是特意跟您说的不让您在我们医馆呆着,您说您是不是外人?”

    四皇子一翻白眼:“你真的以为我愿意啊?”低头看看自己,再指指自己的束发:“看见没?都湿透了,我不得找地方换件衣服吗?难道你让我这么回去?病了算你的?”

    陵南心想他是皇子,病了我可赔不起啊,又怨小姐,没事招这么个皇子回来干什么?赶也不是,留也不是啊。

    这时一个声音轻轻软软的飘过来,公子要不到诊室里擦一擦雨水吧?

    陵南一看说话的正是一直微笑看着他们的周清媛,道:“行,七小姐这位还是交给您了,我是伺候不了。”
306 气死人不偿命的皇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